www.shspjk.com
主角叫【敖承穆】的小说是什么?
  • 皇后妹妹重生后
    小说《皇后妹妹重生后》TXT下载
    一朝重生,喻充灵成为平王妃,在朝堂的漩涡之间徘徊。她说:“我一生行事,何须向尔等解释!”
  • 捡到锦鲤夫君
    捡到锦鲤夫君
    她生为定国将军府嫡长女,出生时遇到政乱,生母选她做诱饵,惨遭各种陷害,最终带着双生妹妹仲芷蕊逃到小渔村。重生一世,江映渔再不愿我为鱼肉。将军府明争暗斗,皇宫里波浪滔天,她一步一步往上攀爬!而他,身为世子,却为那处境艰难的少女,辗转于朝堂漩涡之中,不离不弃,休戚与共。当皇帝病逝后,他从此陪她…
  • 重生成情敌的长姐
    敖承穆寇仲《重生成情敌的长姐》
    将军嫡女,一朝身死,却重生在情敌的废物姐姐身上。昔日情敌,转眼变成了情比金坚的好妹妹,谢姒沅表示压力山大,可变化的却不止一人,那个野心勃勃,把持朝政的摄政王,竟然不是害死她的凶手?
  • 冒牌嫡女打脸日常
    小说《冒牌嫡女打脸日常》TXT下载
    她,贵妃之女。却一朝不慎,被推下水溺亡,临死前才知道自己是冒牌嫡女。他,是皇后侄子,机敏乐天。却一眼万年,误入苏家,从此情深不渝为她生死相随。月黑杀人夜,风高放火时,她捻了根树枝,直抵某人咽喉:“敢动一下,杀了你!”他憨憨一笑:“早闻沈家嫡女不似外表那般柔弱不能自理,今日一见,果然如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