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方初晴】的小说是什么?
  • 寻找来世之夫
    寻找来世之夫txt百度云
    !人都说胸大无脑,谬论!我胸大,就很有脑,不仅如此,还有奶。儿子在哪里?老公又是谁?一概不知道。于是只好先混进大宅门当奶妈讨生活,不能浪费天生的资源嘛。浪费的人可耻的!内个不管大的小的,都来,奶妈疼你。至于说很多天大的秘密,慢慢解,不着急。还有那个大变态和那个那个大阴人,不管你们地位多高、…
  • 豪门秘约:帝少的不乖宠妻
    豪门秘约:帝少的不乖宠妻
    初次见面,方初晴就被北冥烨一把拉进小黑屋抵在墙上问:“你是出来卖的?”方初晴抓出一沓红票对着北冥烨一头砸去!二次见面,方初晴端坐在咖啡厅的椅子上对着对面长得儒雅的男子笑得一脸甜蜜羞涩,“那个......我觉得咱们两个人谈得还是挺投机的......”话没说完,一温柔的嗓音传进了耳朵,“老婆,…
  • 奶妈疼你
    奶妈疼你男主
    人都说胸大无脑,谬论!我胸大,就很有脑,不仅如此,还有奶。儿子在哪里?老公又是谁?一概不知道。于是只好先混进大宅门当奶妈讨生活,不能浪费天生的资源嘛。浪费的人可耻的!内个不管大的小的,都来,奶妈疼你。至于说很多天大的秘密,慢慢解,不着急。还有那个大变态和那个那个大阴人,不管你们地位多高、本…
  • 网游之一枪爆头
    网游之一枪爆头txt精校版全本下载百度云
    我的名字叫做雷惊天,无论是在现实还是游戏中,别人都喜欢叫我老虎;我的职业是狙击手,无论是在游戏亦或是现实中都一样;我最喜欢抚摸爱人嫩滑肌肤以及冰凉枪械带来的美妙触感;我始终都认为,世界上最美丽的花朵就是子弹射入敌人眉心那一刻绽放的血花!.......ps:出于平衡考虑,游戏中枪械的设定和现…
  • 王俊凯:此生挚爱
    小说《王俊凯:此生挚爱》TXT百度云
    封/慕凉夏制作表示不敢写书的简介,我怕被删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