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方天云】的小说是什么?
  • 阴阳界·生死河
    阴阳界生死河txt
    雪遮盖着大地的一切。没有风,只有云,白茫茫的、阴沉沉的、冷冰冰的。突然一阵凄凉的叹息之声,霍然响起!“唉!唉”是谁发出这凄凉的叹息?如此沉痛伤?随着叹息之声,一条落真修长的人影,倏然出现在雪地朗目,猿臂蜂腰,带洒芙威,傲然不群,只是星目自煞,两道修长的浓眉紧聚在一起。神态之间,有一股冷峻的…
  • 陈青云阴阳界·生死河
    阴阳界陈青云小说
    楔子暮秋黄叶飘零,景色凄凉。夜半星月惨淡,虫声哀鸣,大地被霜雾笼罩,苍穹一片迷茫。蓦地一缕婉转的音韵,在这漫漫的黑夜里,悠然响起。音韵绝怪,摇曳夜空,荡漾百里之外。波浪似的旋律,喜忧参半,缠绵、幽怨,听起来柔肠寸断,心飘神游。怪!这是什么声音?为何如此飘忽莫测,古怪绝伦是琴音?是弦乐?是笙…
  • 这坑爹的世界啊!
    这坑爹的世界啊千千
    书名:这坑爹的世界啊!作者:懒懒的猫猫蛇一个得了面瘫症隐性吐槽男穿越了。本来他以为自己穿的是种田文,于是便兢兢业业的种地、科考。然而在见了一个女人后他才发现,这个凶残的世界其实是NC极品们主宰的。于是,在这个凶残的世界,他在抖S的康庄大道上越奔越远所以,这是一篇前期种田、后期吐槽崩坏的真?…
  • 这坑爹的世界啊!
    方天云习穆《这坑爹的世界啊!》
    书名:这坑爹的世界啊! 作者:懒懒的猫猫蛇 一个得了面瘫症隐性吐槽男穿越了。 本来他以为自己穿的是种田文,于是便兢兢业业的种地、科考。然而在见了一个女人后他才发现,这个凶残的世界其实是NC极品们主宰的。于是,在这个凶残的世界,他在抖S的康庄大道上越奔越远所以,这是一篇前期种田、后期吐槽…
  • 鬼市之都市传说
    都市之帝皇传说
    诡门开,阴间乱。魑魅魍魉人世散。苦难受,死亡现。世间动荡皆不安。妖魔狂,恶灵间。恐怖血腥死亡伴匡正道,处处险。闻风丧胆追魂仙。在一次偶尔的机会进入到诡市,我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当我再返回都市,我的肩上背负着一个使命,那就是降妖除魔。
  • 十魔记
  • 大仙别闹
    大仙不闹全集
    王积极说过,人这一辈子很多时候都像是闹着玩儿似的。但是有人闹的厉害,有人玩儿的经典,也有人两者兼备。至于我自己嘛出身于宇宙霸主第一大千世界,又是第一大仙,转个世,重个生,修个仙法,炼个神丹,收几个仙子,带几个小弟,那还不和闹着玩...
  • 我哥不爱打架
    我哥不爱打架
    生活于二十一世纪的陆一,意外带着空间宝物穿越到一个修真世界,在这里他有一个捡来的妹妹。带着妹妹,然后靠着宝物他开始慢慢修炼,只是在这个修真世界里想要好好修炼真的太难了,毕竟弱肉强食的修真世界,你有好东西就有人想抢你,你弱小就有人欺负你,如果没有足够的修为想要自在逍遥的生活太难了!但是来自法…
  • 异界艳游
  • 百破龙吟
    第两百二十章 龙吟
    百世云和月,破晓时分聚风云。龙困浅滩终入海,吟声一啼震九霄。天道主恶,所以魔也魔,仙也魔,神也魔。天道主杀,所以天下民不聊生,亲情,友情,爱情,心中的坚守为何被人无情的践踏。百世,千世,万世,为何追求那虚无缥缈的长生。凡界,真界,仙界,那一界愿意接纳自己的停留。6月7号本书完本,我决定将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