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方小蕾】的小说是什么?
  • 少奶奶有喜
    方小蕾殷晟《少奶奶有喜》
    《少奶奶有喜》完结 作者:艳尸楼 明早醒来又会是个好天气。 梦间,她似乎看到小四慌慌张张地跑了出来,脸上却带着强烈的欣喜:“老爷夫人少爷,少奶奶少奶奶有喜!!”
  • 少奶奶有喜
    女主有奶的小说
    黑体白雷一道,师娘诞下个恶魔公主,白雷一道,混世魔星第一次离开小村庄,惊天大雷,天上掉下封血字情书,山沟里的穷娃娃成了富贵人家的少奶奶。“少奶奶,衣服脏了——洗!”“少奶奶,屋顶漏了——修!”“少奶奶,少爷又不见了——找!”“少奶奶少奶奶有喜!!”作者其他作品:《双仙(完)》.(...?)…
  • 末世游轮
    末世 小说 异种 游轮
    末世第十年,科学家终于破解了末日病毒。在形势一片大好之际,还没来得及享受胜利果实的张晓莫名其妙地重生了。尽管不大情愿,但重活一遍的话,也能弥补很多遗憾吧。谁知这该死的末世居然提前了!难道是重生的蝴蝶翅膀扇动了未来?计划全盘落空,亲人天涯永隔,留学澳洲的张晓只能独自面对血腥丧尸和漫长末世。真…
  • 不归仙途
    张浩瑶瑶《不归仙途》
    风卷鹅毛银龙啸,骄阳映雪梅花傲。少年狂气行天下,暮时浊酒忆故遥。回首此生心不悔,一世所求是逍遥。
  • 二零一三
    【上卷鲜血黄昏】第1章夜路“刘砚,你那个当兵的同学呢?”埋头修改图纸的刘砚置若罔闻,直到隔壁女孩们笑
    2013年,丧尸潮爆发,故土沦陷,人类展开一场大规模保卫战,主角们在长夜中等候黎明的到来,末日来临之际,何去何从?过去在灰烬里破碎,信念在烈火中新生,为免误入还是扫一下雷好了:耽美文,圣母傲娇受,脑残未成年受,双CP,三观诡异非常逻辑混乱,伪科幻文,科幻部分经不起推敲,情节考据失真掺杂养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