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方灵玉】的小说是什么?
  • 青竹白芍
    白芍小说海青拿天鹅结局
    是谁栽下了这竹?又是谁摘下了那花?不经意的相遇,究竟是命中注定,还是早有安排?“如果在下没有猜错的话,姑娘应该就是当今百花坊二小姐上官清婉。”“公子何出此言?”“世人皆知百花坊两位小姐。大小姐贴身绸带上绣为洛阳牡丹,二小姐则为凤川芍药,所以你,就是二小姐。”所谓兄弟,不过就是能一同把酒言欢…
  • 梁北方灵玉
    男主女主是梁北,方灵玉,吴文的小说是什么
    梁北冲冠一怒为红颜,却遭女友陷害,锒铛入狱。出来时,又遭奸夫羞辱,女友唾弃。但正因此也让他获得了无上医典传承,从此一手银针渡世,一手长剑杀敌!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
  • 大武宗_赤坚
    大武宗赤坚
    《大武宗》赤坚著这是一个心怀浩然之气的少年不断成长的故事;也是一个读书人成为武道圣者的故事;更是一个圣贤教化众生的故事。练功流热血第一章小秀才安西府是大乾朝北方最为偏远的州府,虽然面积广阔,可是由于和北方蛮庭相连,经常发生战乱,再加上土匪山贼横行,百姓过得很是凄苦。不过,这也导致了安西府民…
  • 大武宗
    净意圣者
    意净无染,君子有终。这是一个心怀浩然之气的少年不断成长的故事;这也是一个读书人成为武道圣者的故事;这更是一个圣贤教化众生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大武宗
    张明王鹤《大武宗》
    《大武宗》 赤坚著 这是一个心怀浩然之气的少年不断成长的故事; 也是一个读书人成为武道圣者的故事; 更是一个圣贤教化众生的故事。练功流热血 第一章小秀才 安西府是大乾朝北方最为偏远的州府,虽然面积广阔,可是由于和北方蛮庭相连,经常发生战乱,再加上土匪山贼横行,百姓过得很是凄苦。不过,这…
  • 公子掠美
    美公子txt
    一起离奇的皇宫、武林寄生奇案。谁是真正的幕后人?一个貌不惊人的少年,如何掠得众多美女娇妻?本书不但有高深的武功、奇妙的异能,更有精彩的情节,绝对值得一看
  • 公子掠美
    周天放薛怡鹤《公子掠美》
    《公子掠美》完结 作者:城市承包者 【内容简介】 一起离奇的皇宫、武林寄生奇案。谁是真正的幕后人? 一个貌不惊人的少年,如何掠得众多美女娇妻? 本书不但有高深的武功、奇妙的异能,更有精彩的情节,绝对值得一看
  • 校花校草和笑话
    和校花抢校草
    林彦俊“人家喜欢你,你就要喜欢他吗?就那么容易吗?你喜欢的人是我,不可以喜别人”
  • 天赋道
    天赋道
    王明轻轻的来到了这世界,本想不带起一丝尘埃,云定无风,但奈何命运使然,而后风起于林,一跃九霄。且看主人公在这世界见识的爱恨情仇、王朝迭荡、人心百态,以及背后那一双似开似闭的双眼。分享书籍《天赋道》作者:啼浪
  • 含笑花开
    含笑花小说下载
    《含笑花开》乐萄萄苏含笑,锦国丞相之女。为人爽朗大气,唯独在永和三十二年的初春,郁郁寡欢。机灵如苏家含笑,自小看惯了八卦、见过了风月,性子也渐渐淡定下来。也就是这一年的秋天,几个少年齐聚锦国,自小结下的缘分也渐渐有了眉目。有奇人如卫玄,清冷孤傲,虽俊美,却不羁。有奇人如慕筠,温润悠然,桀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