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施蓉】的小说是什么?
  • 邪王魅妃:替身鬼新娘
    小说《邪王魅妃:替身鬼新娘》TXT下载
    一场车祸,她命丧黄泉,离奇穿越。醒后发现自己身穿大红嫁衣躺在乱坟岗上,名副其实地变成了“活死人”。命运转盘下的恶作剧,未知的年代里,身世,死因皆是个谜。北宫冥的出现,间接揭开所有真相,她竟然是邪魅冥王的王妃——南宫灵。王宫里的冒牌王妃,她又是谁?
  • 末世之吟游诗人
  • 末世之吟游诗人
    末世之吟游诗人txt
    游戏中满级删号重玩,却意外带着游戏角色穿越到末世一个病危之人身上,又身处罪犯窝,危机四伏。遍地的丧尸,隐藏于暗处的异兽,防不胜防的昆虫,只因心中有放不下的执念,而不断击退来犯的敌人。当心愿已了,蓦然回首时,才发觉竟已有如此成就。——————————“我们城主可厉害了,只一招就将房子般大小的…
  • 迎着清风看明月【txt完结】
    小说《迎着清风看明月【txt完结】》TXT下载
    迎着清风看明月BY:木叶花开 1蓬发的男子 天快黑了。集市也渐渐散了。王吉收拾好买下的货,伸了个懒腰。 王吉是山民。和村里人不一样,王吉既不种地,也不打猎,而是成天跟着邻村的“五福社”,往来于几个村子间发货,偶尔也到山外的集市采购。山民离不开买卖人,骨子里又鄙视得厉害。村里老人就常骂…
  • 人均160:璀璨星途
    许殷宁施蓉《人均160:璀璨星途》
    这是五个女孩在选秀综艺里的故事,和出道的全过程,并收获爱情的故事,5v5,一对一。
  • 当小师妹拿了作精剧本
    当小师妹拿了作精剧本小说
    【存于11.15】作为宗门里最受宠的小师妹,阿酒出剑不快、卜卦不准、次次考核吊车尾,每次下山驱魔都被师兄姐护在身后,自认样样也不行,唯有做个乖巧挂件。一觉醒来,阿酒发现自己穿成了一本爽文中声名狼藉的流量爱豆桑酒,此时,原主正在山村网综里靠着死作和娇气来衬托女主的体贴和温柔,网上骂声一片。阿…
  • 当小师妹拿了作精剧本
    小说《当小师妹拿了作精剧本》TXT下载
    [穿越重生]《当小师妹拿了作精剧本》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陵渡(晋江金牌推荐VIP) 作为宗门里最受宠的小师妹,阿酒出剑不快、卜卦不准、次次考核吊车尾,每次下山驱魔都被师兄姐护在身后,自认样样也不行,唯有做个乖巧挂件。 一觉醒来,阿酒发现自己穿成了一本爽文中声名狼藉的流量爱豆桑酒…
  • 末世机械战车
    末世之机械战舰txt
    一次任务的失败让韩风回到了末世开始之前。并且他九死一生获得的任务物品机械核心,居然出现在了他的脑海中。有了机械核心,乌尼莫克房车居然能抗住巡航导弹!拥有机械核心的房车居然能自主进化!这不科学!带着巨大优势的韩风,凭借着脑海中的机械核心,熔炼无数机械,在这充满苦难的末世,走出了一条与前世完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