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明业】的小说是什么?
  • 洪荒吸血鬼
    lún敦的夜晚是很安静且糜烂的,街道上早早失去了行人的踪影,就在这样的黑暗中,一个小巷里,一个年轻人和四
    一个穿越成圣的洪荒故事看一代血皇纵横洪荒....我已经转到好看文学城发展,请大家继续支持!本人新书《世界之殇》《世界之殇》《世界之殇》
  • 重生之吾为帝凰
    重生之吾为帝王
    云缦天本是姜国长公主,奉旨与昭国四皇子明业和亲,成亲七年,云缦天陪明业争夺皇位,征战沙场,终于明业夺得皇位,她亦成了皇后,没想到不过数月光景,她被构陷残害皇嗣,被明业禁足
  • 九十五号
    九十九号男孩
    《九十五号》故事提要——十三岁的足球少年跳级成为高中生,引发了一场全国高中的青春风暴,身披专属的九十五号球衣,一步步成长为球队的灵魂级人物,却踟蹰在了入选职业球队追逐梦想和进入大学继续深造的分岔路口...
  • 封灵大学鬼怪奇谭
    封灵大学鬼怪奇谭手机下载
    新文《最强地球亲妈粉》已开,欢迎来玩鸭。【公告】:所有章节故事均为杜撰,请不要对号入座过多纠缠,涉及此类质疑内容评论将删评,请见谅。【3.8入v,三更!】【请小天使们多多支持正版鸭!给秃头地板攒点看书钱吧QWQ】以前,我以为——哥哥是丧葬业巨头,吃喝不愁。同学们是霸凌人才,每天戏精。而我,…
  • 九天女权臣
    小说《九天女权臣》TXT下载
    明净瑶穿越重生了,这一世她以为自己拿了个爽文女主的剧本。女扮男装改名换姓成为了易国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宠臣洛九天还收了太子当徒弟,得了皇子当跟班,敌国太师也对她倾心相许。然后就这样一步步走向权利巅峰,左手顷天财势、右手知己蓝颜,从此过上神仙般的日子。然而就在她以为可以走向完美结局的时候,剧本…
  • 诺亚星
    奥拉星亚诺小说
    星际3000年,地球已经不适宜人类生存,人类联盟向宇宙进发,500光年后,代号“诺亚”的宇宙飞船终于找到一颗适合人类生存的星球。信号传回飞船......
  • 长官:余生,请多多指教
    向教官余生请多指教小说
    慕泽阎,北城第一少将,战功赫赫,是全城少女的梦中情人,但是,唯独一个女人,对他唯恐避之不及。元霄霄,我也没有干嘛!只是刚好出了个车祸,又刚刚好忘了这五年发生的事情,随便也刚刚好忘了眼前这天才儿子是谁的种,还有眼前这个男人为什么和自己的儿子长的那么像。一步一步的掉进了首长大人所设的圈套里还浑…
  • 桃花劫祭
    桃花劫祭
    如果杀一个人就能得到天下,但是那是你爱的人,你会杀么?如果杀一个人就能天下太平,可你却对那人动情,你会杀么?他放走了她她却杀了他他的情,她的意,终究不过,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