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明锡】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的罂粟娇妻
    总裁的罂粟娇妻
    一场车祸,她从27岁的千金小姐变成了19岁的高中生。“给你五百,以后我们谁也不认识谁!”他皇甫澈堂堂大总裁,不止被眼前这个小女孩强暴,还把他当成牛郎五百块就打发了?太好了!终于遇到不是为了钱而接近自己的女人了!纯真的总裁决定要负责到底!却被狠狠的伤害,化身成魔!“我不爱你,我和你在一起是为…
  • 追妻密令:少帅你的夫人在作妖
    小说《追妻密令:少帅你的夫人在作妖》TXT下载
    传言中的冷峻桀骜的少帅,权震一方,女友可比帝王后宫三千,却偏偏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少帅,我们不合适。”她脸颊惨白,唇间更是毫无血色。他宠她入骨,也伤她到心灰意冷。无数次的逃离,也是被抓回来一次又一次的凶狠惩罚。他把她压在身下,用实际的行动告诉她不能逃离半分,在她意识流离万空之际,耳边是…
  • 女友她一言不合就表白
    思琪单宇飞《女友她一言不合就表白》
    我的女朋友温柔可人、体贴暖心,与我感情上相知、事业上相扶,他们都说我能追到她,是我积攒的福报。谁又能理解我的烦恼忧伤?只因女友她为一次救命之恩,对我一见钟情、再见倾心,润物细无声般徐徐图之。我把她当知己,她却想上我,一言不合就表白,让我连拒绝都不忍心。奈何她前有长辈助攻,后有自身加成,甚至…
  • 萝莉难追
    萝莉杀手狠难追
    【萌Q+小白+专情】她,是二十一世纪的学霸,人人敬仰的无敌女王,横行整个学界,惹得旁人尽是眼红,却无论怎么拼命也无法超越。一个精心策划的阴谋,她灵魂穿越,从大学生摇身变成富家千金,摇手便是金子,挥手便是珠宝,一副商业头脑。本以为混好商业,吃好喝好就可以了,可,一道突如其来的圣旨,她被迫嫁给…
  • 柳西阳影
    小说《柳西阳影》TXT下载
    “你若敢把性命交我,我便能把生死付你。”——一个精灵古怪的仙岛精灵,一个跌入凡间的冷淡星宿,他们在凡间偶遇了。爱情,来得不早也不迟。她,倾尽一切去爱他,他,独钟情于她。从凡间到仙岛,他们的爱,充满了波折,很多苦痛,又很值得。也许,只要认真的去爱,就会是美的。
  • 修道斗神
    小说《修道斗神》TXT下载
    他,本无修为,被世人视为垃圾,但却因一际遇踏上修炼之路!他名曰:风焱,目睹世间的不公平,他拼命修炼,只为匡扶正义!修为:人灵、地灵、天灵修道斗神,望广大读者支持支持
  • 天价影后:叶总的替身情人
    小说《天价影后:叶总的替身情人》TXT下载
    沐阮在娱乐圈底层混迹三年,一朝被帝话集团总裁叶明锡看中,成了叶总的契约情人。顶着白月光的人设得到顶级资源,却成了全网黑。前头刚分手,后头就封杀。本以为好日子到头的沐阮,却不想离开了叶明锡后开始化身气运之子——做游戏主播,红到掉马?!综艺节目和当红唱跳爱豆组cp,居然组出了cp粉?!和影帝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