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星元石】的小说是什么?
  • 我能融合虫族基因
    小说融合虫基因
    你是力量型进化者,能一拳无敌?抱歉,我能融合【行军蚁基因】,获得百倍力量,把揍飞!什么,你是敏捷型爬行者,可飞檐走壁?抱歉,我能融合【蜘蛛基因】+【跳蚤基因】,蜘蛛侠在我面前也只能是个弟弟!重生末世前夕,序小然获得异能,可提取部分虫类基因与身体融合。这一世,他要组建虫族大军,对抗那群堪比神…
  • 网游韵达问道
    小说《网游韵达问道》TXT百度云
    十年的梦境,十年的雕琢,被系统荣誉为鬼才穆韵达,然,当大年初一当天晚上,天地奇经问世而导致洪荒系统降临。到底是因为天地奇经问世而系统降临还是早有预谋。天地奇经的问世,天劫降临,鬼才穆韵达应劫而神魂受损,天地奇经化为108天碑散落地星。本应该死去的鬼才穆韵达因梦惊魂而改变命运,从而踏上问道之…
  • 光明星空
    天空光明全部小说
    这是一片即将被黑暗吞噬的宇宙星空,直到有一天,夏元杰带来了光明
  • 最强猎夺
    最强女主nuè夺免费阅读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穴甲传奇以修炼穴位(通脉)+融合胚甲穴甲,意念控制为主。主角无意中得斩天穴甲,乃是上界之神甲,在战斗中他可以猎夺对手力量为己用,减弱对手,功击对手越多,本身越强大。本故事以象棋为联想,主角本名就是象棋,大陆构成就是界楚、界汉、界河、象海,修为等级也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