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星紫】的小说是什么?
  • 嗜血暴君:妖妃要倾国
    男主女主是明玉,君清扬,明玫的小说是什么
    明玉傻怔怔地被扔上了偌大的龙榻,望着丝缦之间,那个有着修罗俊颜一般面孔的男人,带着嗜血的冷笑,向她伸出了手臂,衣裙飞舞之间,她无处可逃她一袭白衣胜雪,被禁锢九层通天的祭魂台,凄楚地望着他,清澈的..
  • 紫星女太子
    子辛 紫星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紫星女太子作者:水水/喜舍第一章女主有点圆满的现世星空如水,一泄而下。一轮皎洁的弯月驻于半空,静静地俯瞰这一片蜿蜒的宁静洁白海滩。海水轻拍,海风微拂。“唉”一声低低地如释重负的轻叹随风缓缓传来。月光下,一个高挑的身影拖着一袭款式简…
  • 穿越到地球的创世神
    穿越遇到创世神的小说
    穿越到地球的创世神,讲述了一个名叫灵瑶女孩是创世神来到地球与他的伙伴开始了保护地球的作战
  • 妖途踏天
    王思青龙《妖途踏天》
    天无道,无轮回;地无道,无善恶;苍生无道,世如混沌。三族大战之后,人族当道。然而神有神路,人有人道,妖亦有妖途,看似平静的世界却是暗流涌动。当王思踏上妖途,当一个个滔天阴谋大白,这天地人能否归于正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妖途踏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TNT:路灯下的小姑娘
    黑灯下的小姑娘
    TNT:路灯下的小姑娘(祺七77)
  • 仙恋梦境之灵
    洛梦白莹《仙恋梦境之灵》
    梦从哪来?梦的开始和结束是通住现实还是虚幻!如果是你,你选择入梦还是归实!结束意味着新生地狱也许会幻化出天堂的种子!且看是你的一念之差,是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