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春辞】的小说是什么?
  • 恣意风流
    小说《恣意风流》TXT百度云
    陆钧:只因最初的执念让你从我手中溜走,时隔两年的重逢我定不会再放你离开,哪怕历尽千辛万苦,尝尽万般苦楚,我都甘之如饴,只求你对我回眸一笑。葛晓曦:早年的偶遇是上天赐予我的惊喜,我感恩苍天在那个危急的时刻送我来到你的身边,现在要把你的温柔分出去一半,我也无怨无悔,只因为你是我劫来的幸福。鄢凌…
  • 重生娇宠,战神王爷的医品悍妃
    小说《重生娇宠,战神王爷的医品悍妃》TXT下载
    【甜宠+复仇+虐渣+男女主双强】前世,她大婚当日被拒门外,受尽嘲讽,太子及时出现救她于水火,从此由璃王正妃变成太子侧妃。全力扶持太子上位,却落得个满门抄斩万箭穿心的下场。重生大婚前夕,知道这一切都是太子的阴谋,她毫不犹豫地杀进璃王府,坐实了璃王妃的身份。这一世,她不会再给太子算计她的机会,…
  • 终极笔记:我是只兔子
    小说《终极笔记:我是只兔子》TXT下载
    我叫落七请多多关照—————————吴邪:怎么个关照法?—————————齐黑瞎:小丫头不乖了居然又撩男的—————————解雨臣:我的鞋子......
  • 公子派我来巡山
    小说《公子派我来巡山》TXT下载
    她赤着一双玲珑玉足,骑一头火红的豹子漫山遍野逛吃逛吃。自从遇到公子之后,变成他做饭,然后看着她吃。可惜公子的理想并非当煮夫,他要的是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