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晋颜】的小说是什么?
  • 最囧蛇宝:毒辣娘亲妖孽爹作者:火柴很忙(腾讯vip2014-05-11完结)
    小说《最囧蛇宝:毒辣娘亲妖孽爹作者:火柴很忙(腾讯vip2014-05-11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最囧蛇宝:毒辣娘亲妖孽爹作者:火柴很忙第1章妖孽蛇王是垫被(一)富丽堂皇的宫殿之中,一把由墨玉雕砌而成的黑椅散发出至高无上的威压,幽黑发亮的光泽令人不寒而栗。墨玉椅上铺着一块极为柔软的白色毯子,而毯子上斜斜靠着一个姿态…
  • 最囧蛇宝:毒辣娘亲妖孽爹
    小说《最囧蛇宝:毒辣娘亲妖孽爹》TXT下载
    最囧蛇宝:毒辣娘亲妖孽爹 作者:火柴很忙 内容介绍 她是嚣张猎蛇师,他是腹黑妖孽蛇王,她将他扛回家。 结果一夜之后发现不知身在何处,而且最要命的是她居然将一个男人当垫背用了! 在她准备离开这莫名其妙的地方,却被告知那一颗蛋是她下的,尼玛,老娘只生人不生蛋好吗? 靠,想用一个蛇蛋就绑住她…
  • 最囧蛇宝:毒辣娘亲妖孽爹
    最囧蛇宝毒辣娘亲妖孽爹
    她是嚣张猎蛇师,他是腹黑妖孽蛇王,她将他扛回家,结果一夜之后发现不知身在何处,而且最要命的是她居然将一个男人当垫背用了!在她准备离开这莫名其妙的地方,却被告知那一颗蛋是她下的,尼玛,老娘只生人不生蛋好吗?靠,想用一个蛇蛋就绑住她吗?没门!“你别动,否则我就把蛋捏碎!”还没有出生的蛇宝宝饱受…
  • 追风破
    小说《追风破》TXT下载
    《追风破》完结 作者:蜀君邪公子广 追风破 江湖争斗不休,做错一步,就只有万劫不复。可是万劫不复难道就是两人相互的伤害? 第一章 “晋捕头,又要去看朋友?” “唔。” 在城外的一处小屋里,住着他的“朋友”。 一进门,晋颜辞就看见一个和一具尸体坐在一起。整整一个月,这痴儿就都这样! “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