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晏婉】的小说是什么?
  • 隐婚娇妻:墨少心头宠
    隐婚娇妻:墨少心头宠
    前世她被人暗算含冤死去,一朝重生,她势要查出真凶报仇血恨!只是,要不要这么巧,她竟成了他的妻子?思来想去,林溪递上离婚协议书:签个字吧。男人挑眉:如果我没记错,是你主动爬上我的床?林溪微笑:“那一夜是个误会,你可以不用负责。”墨少渊霸道俯身,坏笑着对上她的眼:“可是墨太太,你得对我负责。这…
  • 御灵:开局觉灵圣翼天使
    御灵开局觉灵圣翼天使主角叫黎久的小说在线阅读
    【御宠化形+架空世界观勿杠】黎久魂穿圣灵星,发现这里是御灵师的世界,城外肆虐的魔兽,追求进化的极端组织,以及逐渐复苏的神明。十年后。圣翼天使:主人,那些所谓的神明又来找打了。赤焱邪狐:竟敢来打搅亲爱的休息?我看他们是活够了!七罪魅魔:主人我饿了。圣花仙子:足银,我们玩一盘紧张而又刺激的飞行…
  • 后爸[七零]
    小说《后爸[七零]》TXT下载
    [穿越重生]《后爸[七零]》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灯丸(晋江VIP) 晋江VIP20220314完结 总书评数:367当前被收藏数:2536营养液数:277文章积分:30,801,794 【女主丧夫后受了刺激穿走了,现在回来了】 晏姝穿成了后妈对照组文里的炮灰女配。 她丧偶寡居…
  • 简在宁芯
    女主叫简宁
    逝去的英雄爱人,迟来的霸道表达,人生也许才刚刚开始。只是她已无心,又何谈爱情本文是一篇融合爱情,科技,职场等等与一体的小说,女主简宁,理智,冷静,有一点小自私,她对梦想有所追求,致力于成为一名通信行业的芯片专家,有自己的一套人生哲学;男主嘛,读者可以慢慢看。本文也是一篇你来我跑的爱情长篇纯…
  • 天医鬼才
    天医鬼才免费阅读
    军界冰冷,无人敢冒犯的公主有一个变态的青梅竹马,他会妙手回春,主宰生死。商界天才级掌舵少女有一个变态的青梅竹马,他能藐视权贵,掌控人心。政界优雅神秘的千金也有这么一个青梅竹马叫做“变态”,哦,不对,他叫做周幽烽火戏诸侯的鬼才周幽。——每一次对付想挑战他底线的敌人时,周幽总是会友善的告诉对方…
  • 重生之玩物人生
    重生之玩物人生全本txt
    作者:尝谕正文第001章你这画不真小刘的表哥上《鉴宝》栏目了,那件从农村收购来的山水字画,专家估价几十万。老李的外甥在潘家园以捡漏的价格收了套陶器,转手挣了好几万。王大头去云南赌石了,听说擦涨了一块翡翠原石,一夜暴富。诸如此类的讯息几乎每时每刻都能飘入我的耳畔,我不免有些唏嘘,时常在想,倘…
  • 后宫密码
    男主女主是蒋妍,邹月娥,席蔓的小说是什么
    重活了。花鸟鱼虫,瓷器陶器,书法字画,翡翠赌石,明清家具,梳妆饰品,古代钱币,烟标海报从此,我的古玩人生华丽地开始了。
  • 叶罗丽精灵梦:神临
    小说《叶罗丽精灵梦:神临》TXT下载
    神律规定一切条规,审判之神遵守条规,众神不得违背。违者,受噬骨之罚。万年昔时,神之大战爆发——众神坠落,所存者甚少。轮回之钟转动,命运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