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晏少卿】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暖媳-浮光锦
    豪门暖媳浮光锦小说txt下载
    《豪门暖媳》作者:浮光锦内容介绍:【女主版简介】:十九岁的姜衿试婚了。试婚前爸爸说:“晏少卿是博士后,你只有高中文化,说话做事注意分寸。”妈妈说:“反正你也不喜欢他,不如让给你姐姐吧。”弟弟说:“不要脸,抢走大姐的意中人。”姐姐说:“你为什么不迟回来一个月!”姜衿不明白,她已经迟了十七年,…
  • 婚姻破裂后夫人失忆了
    感情破裂后夫人失忆了
    鱼姒失忆了,记忆回到十四岁时。同一天,她对她的合法夫婿一见钟情。失忆的鱼姒美滋滋地想,既然是夫妻,那他们一定感情很好了!于是“夫君长得真好看,青娘好喜欢。”“夫君喜不喜欢青娘?是不是最喜欢?”
  • 豪门暖媳
    晏少卿姜晴《豪门暖媳》
    《豪门暖媳》作者:浮光锦 内容介绍: 【女主版简介】: 十九岁的姜衿试婚了。 试婚前 爸爸说:“晏少卿是博士后,你只有高中文化,说话做事注意分寸。” 妈妈说:“反正你也不喜欢他,不如让给你姐姐吧。” 弟弟说:“不要脸,抢走大姐的意中人。” 姐姐说:“你为什么不迟回来一个月!” 姜衿不…
  • 豪门暖媳
    豪门暖媳白
    【女主版简介】:十九岁的姜衿试婚了。试婚前爸爸说:“晏少卿是博士后,你只有高中文化,说话做事注意分寸。”妈妈说:“反正你也不喜欢他,不如让给你姐姐吧。”弟弟说:“不要脸,抢走大姐的意中人。”姐姐说:“你为什么不迟回来一个月!”姜衿不明白,她已经迟了十七年,迟到整个姜家彻底忘记了她的存在,迟…
  • 所有人都想害我
    谁都想害我
    作为彭国公府孙辈唯一的女孩、祖父捧在手心里的掌上明珠、贵妃最疼爱的小侄女,贺绮瑶人生的前十五年说是长在蜜糖罐里也不过分。除了第一次出去相亲一杯就倒,抱着柱子说了两个时辰的情话,还被祖父的死对头政敌全程围观脸面丢尽,没遇到过什么不顺心的事。然而十六岁生辰前夕,生活突然对她这只小猫咪下手了一朝…
  • 怀璧
    怀璧
    “你有什么罪?”“我唯一的罪,就是怀璧之罪。”——这本主要是想写一对神仙眷侣型男女主。温柔天才的“病弱”神仙哥哥vs柔弱的落魄神仙妹妹:反派林斯年做了一个梦——梦中晏倾不过曾经受过徐清圆父亲的恩惠。徐清圆大家闺秀,神仙佳人;晏倾是最年轻的大理寺少卿,君子如玉。徐清圆一家获罪,家道中落。她被…
  • 所有人都想害我 [金推]
    虞重锐晏少卿《所有人都想害我 [金推]》
    晋江VIP20191126完结 总书评数:9741当前被收藏数:11072 作为彭国公府孙辈唯一的女孩、祖父捧在手心里的掌上明珠、贵妃最疼爱的小侄女,贺绮瑶人生的前十五年说是长在蜜糖罐里也不过分。 除了第一次出去相亲一杯就倒,抱着柱子说了两个时辰的情话,还被祖父的死对头政敌全程围观脸面丢尽…
  • 怀璧
    徐清圆林斯年《怀璧》
    晋江VIP20220829完结 总书评数:8125当前被收藏数:14578 “你有什么罪?” “我唯一的罪,就是怀璧之罪。” 这本主要是想写一对神仙眷侣型男女主。温柔天才的“病弱”神仙哥哥vs柔弱的落魄神仙妹妹: 反派林斯年做了一个梦—— 梦中晏倾不过曾经受过徐清圆父亲的恩惠。徐清圆大家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