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晓伦】的小说是什么?
  • 音速侠
    男主女主是刘晓lún,白雨婷,韩钰的小说是什么
    当我们人类在我们的宇宙快速发展时,另一个平行宇宙的人类已经有能力来我们的平行宇宙拜访了。第一次旅行不怎么愉快,主角刘晓伦因为意外事故奄奄一息,来自另一个平行宇宙的刘晓伦被仇家追杀头部重创被濒临死亡。如果其中一个刘晓伦死了,另外一个平行宇宙的刘晓伦也会在同一日期、同一时刻死亡。千钧一发,刘晓…
  • 我被游戏智脑缠上了
    小说《我被游戏智脑缠上了》TXT下载
    如果玩个网游却被游戏的智脑给喜欢上了,那会怎么样?程晓伦悠悠一叹,大概是,痛并快乐着吧
  • 鳄鱼传说
    小说《鳄鱼传说》TXT下载
    《鳄鱼传说》[完结] 作者诡丽八尺 积劳成疾加先天弱质,严寒身体一直不好。一次重病之际告诉林陵他实际是爱他的,并且招认了他这一生最大的罪孽:晓伦,实际上是严寒错手杀的;晓伦临死前,将现场布置成了密室,让自己看上去是自杀;后来发生一些事情,比如生病、或者车祸,结果失忆了;当然严家有上千种办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