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晓刚】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1999
    穿越重生1999小说
    刘晓刚偶然得到了穿越的机会,为了摆脱不如意的生活,他决定做好一切准备。他到了1999年,冒用刘波的身份开始了新生活,想不到麻烦事接踵而至。
  • 血色之雨衣
    作者:空狐【】正文第一章引言在我上中学的时候,有一天中午放学回家,路上下起了小雨,没带任何雨具的我只
    作者:空狐【】正文第一章引言在我上中学的时候,有一天中午放学回家,路上下起了小雨,没带任何雨具的我只能拼命骑车争取早点到家了,途中经过一段熟悉的路口,忽然发现聚集着很多人,原来是一家化妆品店在路旁做促销,雨已经开始变大,但是不见人群驱散,宣传化妆品的喇叭声一遍遍的重复着,好奇心驱使我走到路…
  • 篮球追梦
    异能篮球梦
    《篮球追梦》是本人的处女作,即将上高1的我,对高中生活很向往,也希望到高中的篮球界打拼一阵,故写出了这部小说,这部小说不全是虚构,有一些与本人的经历相符,所以很有看头,本书主人公的经历很坎坷,很有趣.希望大家支持我!请喜欢篮球的支持我!大家
  • 将相塚
    杨正高飞《将相塚》
    (该书籍由红糖粽子整理上传,更多好书尽在未知部落wzbl)第一章观古籍惊现和陵十月的天气,秋老虎。太阳象发了疯狠狠的烤着大地。上京城里,古玩市场也象被烤熟了,显得死气沉沉。“爷爷的,怎么哪么热。高飞那驴!要不是划拳输了这,几天死都不出来”杨正嘴里度嘟嘟囔囔的一脸不情愿。“嗯!到了。被太阳晒…
  • 北京的部队大院
    北京有名的部队大院
    作者用诙谐幽默、充满人生智慧的语言,原生态地展现了北京部队大院不同人群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美女公安局长
    美女公安局长李
    黄北市经济高度发达,但在繁荣的表象下,却鱼龙混杂、帮派林立,治安环境极度恶劣,并大有一触即发之势。省公安厅陈静临危受命,出任新黄北市公安局长。黄北市党政不合的传闻由来已久,黑恶势力在公检法部门也早已盘根错节,性格柔和沉静内心却坚毅火热的她面对三位性格不同,却一样年轻而富有魅力的市领导,到底…
  • 轻风吹到胆瓶梅
    欧阳钊赵敏启《轻风吹到胆瓶梅》
    轻风吹到胆瓶梅(万里长征wz)
  • 黄泉旅馆,男主是冥王
    小说《黄泉旅馆,男主是冥王》TXT下载
    喜欢本书的亲,可以加群:531118650那一夜我听了一宿梵唱不为参悟只为寻你的一丝气息那一月我转过所有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纹那一年我磕长头拥抱尘埃...
  • 百媚千红水连天
    男主女主是梁晓刚,梁晓,阿强的小说是什么
    从青梅竹马、青涩情怀,到人约黄昏、缘尽还无,这一路上,有着多少情感与理智、现实与梦想、拥有与失去的纠结与冲突啊!当繁华落尽、曲终人散时,我们的主人公还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吗?或许,要将《红楼梦》的长河叙事与《追忆似水年华》的心灵独语融会贯通,只是一件可望而不可即的事情。不过,本书作者依然要尽…
  • 劫来的逆宠 劫爱
    小说《劫来的逆宠 劫爱》TXT下载
    《劫来的逆宠劫爱》VIP完结 作者:我是一乐 作品介绍 一直很欣赏这样一种爱情:深情粗野的男人,和娇媚享受的女人,在一场不能言说的灾难里,相互仇视对抗到倾心,在共同经历了一场心劫之后的明朗里,男人才敢在霸道和粗野中,将一颗心完全打开,捧出深情;而女人则会在男人展露出的深情里,更加娇媚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