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景湘】的小说是什么?
  • 星河界主
    小说《星河界主》TXT下载
    科学是发现物质界的各种法则定律,利用这些原理来改造构建世界——修行是以灵根为基,灵力为材,祭炼各种法则,同样是构建世界——但这些世界都是残缺的——
  • 光域界主
    小说《光域界主》TXT下载
    她傲世独立,游弋星河,留下了一滴绝望的眼泪。一滴泪,带走了那名女子的一丝绝望,内心的一丝阴暗,无助,却给一个地球少年带来了腾飞的希望。宇宙的生灭就是一次绝望的迸发,阴阳的互作才是生命的开始——物与神何为真?这本书将为你诠释——
  • 九尾狐之恋上小书生
    景墨洛儿《九尾狐之恋上小书生》
    桃花村小书生宁安捡到一个萌萌的小狐狸洛璃,回家私藏,宠爱,养大后吃干抹净的故事。宁安一路带着小狐狸吃喝玩乐,顺便读书科考升级,走上人生巅峰。宁安的温暖,只暖一人。宁安的宠爱,只给一人。洛璃,九尾狐和天狐的孩子,是世间最后一位天狐,偶然间救下一只白狐,想不到是母族唯一剩下的拥有灵力的灵狐,化…
  • 快穿:当虐文女主拿了疯批剧本后
    系统520小说
    每本虐文里,女主都被男主虐的撕心裂肺,掏心掏肾掏脑子。而女主始终如一爱男主,将舔狗事业进行到底。现在,景纱成了虐文里的女主。她偏执、她神经、她又渣又疯批,虐完男主虐男配,虐完男配虐女配,最后他们全都对她爱而不得。系统,“不对,宿主你的任务是挨虐!”景纱,“虐你毛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