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晴山】的小说是什么?
  • 师妹她无心恋爱只想飞升
    小说《师妹她无心恋爱只想飞升》TXT下载
    【本文将于5.17日从28章开始入v,届时三更,v后稳定日更ovo】仙道女神不为人知的秘密之她是个秃头(微笑脸晴山一个癌症重症患者,穿书后病一夜之间全好了,但是化疗的光头还在。她穿的这本修仙文里女主是宗门里最瞩目的弟子,根骨出众、容貌倾城,妥妥的爽文配置,可惜随着她的到来,女神不但变成了葛…
  • 一步偷天
    一步偷天 小说
    这是修行者与妖魔鬼怪共存的神州,儒道释三家与残存的旧神隔海对峙已有两千年。当血色邪月出现在夜空,百鬼夜行,潮汐紊乱,世间王朝将要更替,异族将要逐鹿中原。穿越而来的书生步安以一阙新词引动天地色变,却因为一纸入赘婚约,离开书院去离经叛道。——儒家说,恶人死后化鬼,善人死后化灵,修行就是获得儒门…
  • [香蜜剧]我在姻缘府当猫
  • 追风缘记
    追风记小说
    【【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神道师的宿命由风掌握,神道师殷正的恋人也被风所带走。数年后,当他千里迢迢来到以cos为时尚的c市,命运的齿轮悄悄推动。风的缘分造就了少女与少年之间的遇不能识,风的宿命造就了使命将在他这一代终结,神道师、阴阳师、道士与妖魔鬼怪。爱恨情仇都兼许,只恨缘线纠缠,离合…
  • (欢乐颂同人)敝姓谭,祖宗原姓明
    鄙姓谭 祖宗原姓明
    .手机访问m.¤╭⌒╮╭⌒╮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so°小呆╭】整理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乐颂]敝姓谭,祖宗原姓明》雪梨无香樊胜美:老谭,有句话我藏在心里很久了,再不说可能就没有机会说了谭宗明:小美你不用说了,…
  • 晴山未安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