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曲易】的小说是什么?
  • 你做我的喵
    小说《你做我的喵》TXT下载
    都市校园《你做我的喵》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笙欹 景若远压在曲易的身上,细细地吻着她精致的锁骨,问她:“你要段位还是我?” 曲易气息不宁,微微仰头,在他耳畔低声说:“段位和你,我都想上。” 景若远眸光一暗,低头狠狠亲上了她的嫣红双唇 余生有你,皆是欢喜。 【全文完】 笙欹写于20…
  • 被小说×的读者你伤不起[穿越]
    男主女主是林清,曲易,御姐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简介:【事多,OTZ明早来更新】于是,某一天你兴致勃勃的去看小说的时候,发现男配名竟然和你同名会是什么感觉?林清:“没想到看了那么多嫖文,有一天竟然会被小说嫖了。”当系统通知他。【哔——哔——您将会被和你重名的所有小说嫖,请做好被嫖的准备,总计小说数量250本。】林清:“”他可不可以去…
  • 被小说嫖的读者你伤不起
    小说《被小说piáo的读者你伤不起》TXT百度云
    作者:大温当系统通知他。林清:“”他可不可以去屎。身披虐文,甜文,天雷文,小白文,肉文等一号炮灰“荣誉”的他,结局永远都是他死了。不过,为什么每次都会遇见那个人?林清×受属性【冷淡,没干劲,木讷】,曲易×攻属性【温润攻,占有欲强攻】穿文顺序,天雷文→小白文→肉文→百合文→虐文→甜文→兽人文…
  • 被小说嫖的读者你伤不起
    小说《被小说piáo的读者你伤不起》TXT下载
    作者:大温 当系统通知他。 林清:“”他可不可以去屎。 身披虐文,甜文,天雷文,小白文,肉文等一号炮灰“荣誉”的他,结局永远都是他死了。 不过,为什么每次都会遇见那个人? 林清×受属性【冷淡,没干劲,木讷】,曲易×攻属性【温润攻,占有欲强攻】 穿文顺序,天雷文→小白文→肉文→百合文→虐文…
  • 你做我的喵
    曲易景若远《你做我的喵》
    喵这个人特别记仇,每次曲易拿话怼他,他就要拿曲易说的话怼回来。情人节前天,曲易特地提前他:“明天情人节了耶,好快。”他说:“是挺快的。转眼间,假期结束要开始上班了。”曲易:“”啊,应该凭实力单身的人啊!第二天,曲易等了大半天,他一点表示都没有。曲易发了朋友圈里的某位朋友秀恩爱的截图给他看,…
  • 天上掉下个老攻
    天上掉下个老太太小说
    曲易只不过像往常一样在傍晚去了一趟超市,回来的时候就捡到一只流浪狗。他把这只狗当宠物养,让它吃他的饭,住他的房,睡他的床。然而有那么一天,这只狗变成了人并且开口对他说道:“我不想做你的宠物了,我要当你的老公!”曲易:雷:①本文为温馨治愈向,狗血甜文。②小受肤白貌美腰细腿长身娇体软易推倒,所…
  • 盛小夏准备三嫁
    小说《盛小夏准备三嫁》TXT下载
    1、曲易,为什么我们的离婚协议到现在都没有发给我?不是你提的离婚吗?不是应该你拿给我?我拿给你你不怕我起草的你看不过眼?那我到不怕,我就怕你连找专业人士起草离婚协议这个钱都不舍得花。2、人家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我已经踏入坟墓好不容易炸了一次尸出来了,你还要让我进去一次呀?爱情是坟墓,但是我…
  • 医仙掌门
    医仙掌门小说
    卿本上仙落凡尘,惊才绝艳人上人。妙手仁心昭日月,侠义凛然感鬼神。为救众生殒芳魂,功德无量步青云。九霄之上得大道,重返仙班履至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最强业余足球选手
    最强业余足球系统
    一名记者问道,“张宏飞,请问你在世界杯决赛中,从后场带球连过十一人,最后面对空门,却一脚打飞!很多人质疑你是在踢假球,对此,你作何解释?”张宏飞微微一笑,“因为我是一名业余足球选手。”记者又问道,“那么你带领国足夺得世界杯冠军,又该作何解释?”张宏飞再次微微一笑,“因为我是最强业余足球选手…
  • 黑莲花徒弟他不安好心
    江稚李紫溪《黑莲花徒弟他不安好心》
    【穿书+师徒+反派+双向救赎】江稚鱼穿书了,可她竟然穿成了书中的炮灰反派师尊!书中的结局早已注定,一旦书中的男配黑化,她就会第一个被杀。为了活命,她只能被迫感化这朵深不见底的黑莲花徒弟。他被人欺负,她就为他出头;他想亲手报仇,她就教他修炼;他想黑化,她就用正能量感动他......他想为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