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曲晓晓】的小说是什么?
  • 鬼君绝宠女法医
    小说《鬼君绝宠女法医》TXT下载
    我是一名法医,奶奶离奇死亡后,我按照她生前叮嘱,亲自尸检了她。她的胃里,有一依然成型的药丸。药丸之内,竟是裹着一块人皮。人皮上面,记载着一种诡异的针法。
  • 穿成反派崽崽小姑后,我直播美食爆红了
    小说《穿成反派崽崽小姑后,我直播美食爆红了》TXT百度云
    末世大佬孟南絮意外绑定反派改造系统,重生到星际时代的她竟然成了反派大佬的小姑!看着可怜巴巴的反派幼崽一号,她决定通过美食直播来发家致富养崽,在地球美食的魅力下,孟南絮成为星网第一主播。与此同时,她遇上了反派二号的家长。微生墨:我侄子你侄子,都是好孩子!孟南絮:帅哥你清醒点!他们可是超级大反…
  • 动物聊天群
    动画聊天群小说
    别人都能加到神仙,吴墨却被强行拉入到了一个动物聊天群里头。不过他发现,这世界上的动物几乎无处不在,知道的事情也远比人类多得多,而且速度也快得多。失踪人口信息、娱乐圈秘闻、荒野秘境追踪、疑案难案信息、灾害现场情况、世界各地秘闻、动物们的家长里短、疾病来源信息等等!几乎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动物…
  • 玄幻之融合万物基因
    火影之基因融合
    一觉醒来,苏信发现自己穿越到了不知多少年后的地球,这时的地球已经进入玄幻时代,整个地球成了玄幻世界人族管辖范围内的一片区域,名为地城。而这玄幻世界万族林立,人族却并非霸主。幸得‘提取融合基因器’可以让苏信融合万物基因。“叮,提取蚂蚁基因...获得初级力量基因,融合蚂蚁基因...获得天赋能力…
  • 青春而已
  • 给甜筒加点墨
  • 快穿恋爱日常
    快穿恋爱日常
    ☆恋爱日常☆正值青春年华的女大学生黎娇无语望苍天空有一身撩汉技能,奈何死而无汉无处施展人生真是寂寞如雪悲伤之际,一只蓝胖子却突然找上门来——系统在手,你跟我走黎娇:“完美。”馨小宠文,不同世界间无相关,定不收藏一发么?【挑眉勾手指】因果工作
  • 张真源儿,别跑
    小说《张真源儿,别跑》TXT百度云
    “张真源,你好帅啊!我好喜欢你啊!”“切,别演了,宝贝儿,你早就是我的了”“呸,还没呢!别胡说。”“哟哟哟,粉了那么久,还想狡辩”额,一本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