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曹奎】的小说是什么?
  • 我有九个绝色剑灵
    小说《我有九个绝sè剑灵》TXT下载
    凌皓穿越到以剑为荣的万剑大陆,成为剑宗外门废柴弟子,正发愁如何生存下去。“获得仙器离愁剑,性别女,无限忠诚,无限耐久,可升级,可幻化为真人”“获得灵宝凤吟剑,性别女,无限忠诚,无限耐久”“获得获得洪荒灵宝青萍剑,性别女”凌皓轻轻抚过剑身,剑身微微颤抖。啧啧,性别都是女的,有意思啊!“主人,…
  • 无敌神尊
    无敌神尊
    神尊一怒,伏尸百万,流血千里。石戬以蝼蚁之身,得天缘,修神通,战天骄,踏秘境,成就无上霸业。书友群:60140237,喜欢《无敌神尊》的书友,请加入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全本-我的修道生涯
    小说《全本-我的修道生涯》TXT下载
    我的修道生涯作者:小小圣1第1部悠悠少年心引子且说自太古以来,修道者多如牛毛,得道者如麟角。而现在这年代,闻道比比皆是,修道的人啊,却是更少之又少,我修道十余载,道胎已成,但同道之人却是连一个也没遇到,可以说是一点竞争压力也没有。在这里,我将本人的一点修道心得和大家分享一下,修道非儿戏,修…
  • 我的修道生涯
    我的修道生涯
    时间对于修道的我来说,最是多余的,最近无聊的很,在网上瞎逛,发现一篇文章叫做《80后,我们这一代人啊!》,读完后很是惊讶,其实我也是属于80后的一员,但是:我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修道者。当我读小学的时候,不知道钱是什么东西;当我读大学的时候,我修道已有小成,钱对我来说是身外之物,偶尔赚点钱我都…
  • 我的修道生涯
    小说《我的修道生涯》TXT下载
    《我的修道生涯》 作者:小小圣[完结].rar 1第1部悠悠少年心引子 且说自太古以来,修道者多如牛毛,得道者如麟角。而现在这年代,闻道比比皆是,修道的人啊,却是更少之又少,我修道十余载,道胎已成,但同道之人却是连一个也没遇到,可以说是一点竞争压力也没有。 在这里,我将本人的一点修道心得和…
  • 源世界之昆仑域
    小说《源世界之昆仑域》TXT下载
    上古有传,昆仑有神,名曰西王母。昆仑长期被大雪掩埋,传说中的龙起之地。然而李义从来不信这些,直到一切意外他的队员全体死亡,而他也堕入昆仑深处才惊骇发现世界种种秘密!何为昆仑?何为通天?不过是又一种阴..
  • 灭世魔瞳
    小说《灭世魔瞳》TXT百度云
    身世谜团,血之魔瞳少年毅然,踏途前行最后的业瞳,就请你,燃烧起来吧!欢迎书迷进群讨论文学,日常,书迷群号:837405882
  • 人在异世当了驸马
    “这是哪里?”“我怎么会在这里?”“我不是跳楼自杀了吗?”看着床顶的木制纹路,边沿还挂着红帘,身上盖
    当沈千万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青云国第一美男,而且当了驸马,公主更是青云国第一美人。在别人眼中,三驸马就是花瓶,没修为、没势力,还要仰仗三公主。叮,恭喜宿主获得玄龟灵根、天极灵根。叮,恭喜宿主获得十万方灵力。叮,恭喜宿主获得一张黑化卡。我沈千万要当就当那种权倾天下的驸马爷。...
  • 小乔出嫁了
    小乔出嫁了
    HaiTAngSHUWu,COm江东二乔,芳名远播。大乔嫁于东吴国主,小乔亦是许配于世家贵子,从乌衣巷风风光光出嫁。可惜,有的人不想让小乔顺利嫁了铜雀台,成了她的归宿。
  • 玄幻:开局百万亿灵根
    玄幻百万亿灵根小说
    【A级签约作品:玄幻:开局百万亿灵根】林尘穿越一方玄幻大世界,惊愕的发现自己这具身体的原主人年少成名,万众瞩目。却是因为没有灵根,无法再进一步,最终沦为平庸!就在林尘绝望之际,体内觉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