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曹瑞】的小说是什么?
  • 至尊欲帝
    小说《至尊欲帝》TXT百度云
    作者:六神花露水序(很重要,最好看看)这是一个虚构的世界,世界由五块大陆组成,有较大的天宝洲和西奇洲,以及面积较小,罕有人知的仙,魔,冥三洲。五洲中,位局世界中央天宝洲幅员最为辽阔,人烟也最为繁密。天宝洲东部原本有个小国,叫“宋”,国主姓曹。宋国传至第三代曹德时,突然天降黄龙,留下龙珠一颗…
  • 书中局
    书中的局中人小说
    民国时期,自由记者曹瑞和好友黑子在北平针对一件件故老相传的奇闻异事展开调查,期间还与日本侵略者展开了惊心动魄的斗争。
  • 虎啸大周
    巨大的笼子里,一只有着满身的白sè皮毛,上面还点缀着一条条黑sè条纹,有两头黄牛加起来那么大的巨型老虎,
    “穿成白虎就算了,可是给了个金手指却不能用是什么鬼?”被当成了祥瑞给装在笼子里的郑凡看着眼前的游戏面板无语了。本书又叫我穿越了被当成了家养白虎然后凭着金手指平推了大周天下的故事。注:本书不是异类兽族小说,也不是兽宠文,主角老虎的身份大部分时间只是一个背景,把主角变成老虎只是为了让他合理的不…
  • 快穿之好婆婆修炼手册
    快穿之貌美pópó手册txt
    作为时空管理局的优秀骨干,江岑年年荣获“最优业绩宿主”的光荣称号,可谓统见统爱,花见花开,新人见了都顶礼膜拜。直到有一天,江岑腻了,表示,千帆过尽,不想任务,只想养老。然鹅,好婆婆修炼手册?这是什么鬼?说好的养老呢?面对各类儿媳,江岑挥挥手表示:嗯,儿孙自有儿孙福,万事不掺和,就是好婆婆!
  • 天眼:鉴宝无双
    小说《天眼:鉴宝无双》TXT下载
    古玩,是文化遗存,揭开史逸,去伪存真。失明十八年的孤儿赵轩,偶得上天眷顾,传袭天眼,逃出师门深渊,步入世间,捡漏于天下。他的雕工,被奉为珍品;他伪作的古玩,就连故宫博物院的教授也打了眼;他鉴定古玩,更是独步天下。面对曾抛弃他的千年家族,他恨之入骨,为母亲报仇,他不惜亲手毁灭家族。从默默无闻…
  • 不婚夫妻
    不婚夫妻免费阅读全集
    在许多修真者眼中,高尚就是一个修真界的异类。对于高尚而言,虽然离开地球很多年了,那些自己熟悉的人肯定早死光化成灰了,但是基本的道德观念始终左右着自己,该做的,不该做的,即使自己忘记了,但是内心深处,始终有一条警戒线,标准着自己的行为,提醒着自己:我是个人,不是野兽。自己可以与他们花天酒地,…
  • 荒岛土皇帝
    在荒岛做皇帝
    上门女婿叶枫,和老婆去度假途中,飞机失事,被称为废物的叶枫,在荒岛上逆袭,美女怀中抱,荒岛我为王。
  • 女法医的诡探档案
    诡案法医txt下载
    警署有个半隐秘部门,既是法医学毕业,又是阴阳世家后裔的毛七七觉得这里很有趣:借尸还魂的中年油腻男子,退休的阴界鬼差,还有一只纠缠不休的青丘狐仙!一开始留在这里明明只是为了调查自己失踪母亲的下落,却赶上了一场人间浩劫。什么?这是毛七七的仙劫?毛七七:仙劫是什么,可以吃吗?
  • 公主殿下在线求生
    福喜曹瑞《公主殿下在线求生》
    开局就是公主,本来以为是可以躺赢了,没有想到是冷宫公主,接受现实打算来个冷宫种田生存的时候,三天后这个国家就要被灭了,然后就会成为亡国公主了。薛青萝感觉到了老天对她深深的恶意,好不容易靠着一些小聪明混迹在宫女中算是存活下来,然后被二货系统砸中了,佛系苟活秒变极速求生。炮灰求生系统:宿主你的…
  • 东方唯我不败
    小说《东方唯我不败》TXT下载
    《东方唯我不败》完结 作者:黑暗千羽枫 世间千百万年来,亿万生灵在混沌的天地各展生存之法。其中以人类发展尊为翘首,期间人类也分为两大类,居世、救世为主要一类, 脱俗、离尘为次,而这两类人的生存之道也是大不相同。入世者以发展文明探索未知为根本,脱俗者则以与天同寿得道法成为要。千万年后这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