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曾鸿】的小说是什么?
  • 贴身侍卫
    小说《贴身侍卫》TXT下载
    《贴身侍卫》全集 作者:桃子卖没了 下山后‘楚白’遇到各色娇柔美女,其中有个竟然是自己的师傅,面对绝色师傅的示爱,他到底是推还是不推? 第1章:落魄少年 正值深秋傍晚的南安市鼓楼前广场,一抹斜阳映红了半边天,余辉之下,广场上热闹非常,大多是一些晚饭过后出来溜弯消食的,和一部分每天都来跳…
  • 年代空间:反派男配他有读心术
    顾戎王瑞珍《年代空间:反派男配他有读心术》
    【穿书+年代文+空间+读心术】裴甜甜穿书了,穿成一本团宠年代文里女主的对照组,一家子都是炮灰。原主裴甜甜更是又蠢又毒的恋爱脑作精女配,为了得到男主而处处作死,上蹿下跳地跟女主作对,最终因为得罪了爱慕女主的哑巴大反派,被强行送进了疯人院。反观女主的一家子,哥哥成了帝都大学录取的高材生,姐姐还…
  • 贴身侍卫
    贴身侍卫道祖
    一年后,新世界三世书所在之地。历经千山万水,走过整个星空的陈平平终于如愿以偿的来到了三世书所在之地,她成功的找到了这里,也成功的利用她的神通进入三世书最内部的空间,也就是雕刻有三世书的石壁之下。这一年来,她经历了人生中从未有过的玄奇与惊险,她在路上,救了很多人,也杀了很多人,更是对修真世界…
  • 重生九零之肆意人生
    “我......我跟你拼了。”眼皮沉的厉害,胸口好像有团火再烧。耳边吵得厉害。女人的尖叫,伴随着孩童
    功成名就的李向东走上人生巅峰,可是大梦初醒,却被一脚揣回了90年代变成了一个人人嫌弃的烂赌鬼,不但输掉了家产,竟然连女儿都输掉了。重活一回,赚钱都是小意思。李向东不仅要登上财富巅峰,更要让妻女俩过上梦寐以求的好日子。
  • 贴身兵王
    阎迪周妍《贴身兵王》
    身为影子部队的超级精锐因为一次任务出现了意外战斌被迫离开了生活十四年的部队为了照顾战友的两个幼妹成为了一名普通的保安是虎落平阳?还是龙游浅水?不,这只是一段霸道人生的开始而已!(新人新书,需要大家的支持,读者群138562518欢迎加入)
  • 贴身兵王
    小说《贴身兵王》TXT下载
    《贴身兵王》全集 作者:苒月 三年前,他驰骋非洲,当之无愧的兵王之王;三年后,他重回都市,无车无房还麻烦不断。 应聘公司当保安,不上战场入职场,低调机智有内涵,保安也会有春天。 每次被人问起,为神马倒霉的总是你? 雷刃常羞涩地说,只怪哥帅得太明显! 第1章注意卫生 炎炎烈日烘烤在这片贫…
  • 末世之路过而已
    男主女主是周景歌,宋黎莉,刘昕溪的小说是什么
    阿锦活了三世。第一世,五岁就变成了鬼,飘荡了几百年,成为了除灵师尚玄月的侍灵,作为侍灵,斩妖除魔了十多年,具有丰富的对战经验。第二世,是自己选择喝了孟婆汤,去了末世作为周瑾投胎生活,性格胆小懦弱,在末世第五年就被人宰掉了。第三世,是靠着尚玄月的灵力与福报,带着妖族的空间袋,重生成了周景歌。…
  • 迷途的飞鸟
    作者任鸟飞的小说
    以女主第一人称叙述,主打高中校园生活,偏现实向,结局HE。从友谊切入,涉及造就各主人公不同性格的家庭背景与爱情经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