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有冈】的小说是什么?
  • 驰骋昭和
    小说《驰骋昭和》TXT百度云
    用足球的方式打开日本组合Hey!Say!JUMP主要内容(事业主线):昭和年间,一个足球社团,成为足球校队,最终挑战足坛顶峰的故事。情感主线:最年幼的球员因违反校规被校方恶意开除,成为了全队心上的疤痕。其同期(山田)为此事深感自责,认为是自己没有保护好他,在其他人都接受现实的情况下,暗下决…
  • 跃界
    小说《跃界》TXT百度云
    【跃界】[作者名]木凌袖[类别]耽美言情[最后更新时间]2012073100:34:58.0正文楔子[本章字数:3197最新更新时间:2012041513:32:24.0]三月悄悄的到来,春风吹醒了樱花。今年的三月,樱花开的特别的漂亮,粉红的花朵儿缀满枝头,在春风的吹拂下,一些花瓣从树上缓…
  • 迷失的幸福
    小说《迷失的幸福》TXT下载
    HSJ同人凉知《迷失的幸福》完结 作者:静儿の 之后赶上来的jump的几个人看到的是这样的一幕,两个爱的至深的人,彼此深深的相拥,说着,只有两个人听的到的情话。在场的人都感动了,这对经历了如此多波折与痛苦的有情人终于可以在一起了。 爱,就要让对方感受到。尽管爱情会迷惑住双眼,但两个人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