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木小希】的小说是什么?
  • 谁说卖萌可耻
    系统卖萌可耻a
    原名《不离不弃我爱你》安小呆在认识谢宇轩之前的十八年里,不知道什么叫人心险恶、社会复杂,只会卖呆。在认识谢宇轩之后的人生里,依然不知道什么叫人心险恶、社会复杂,会卖呆。不过,好在除了卖呆之外,安小呆至少还学会了一项新技能,那就是——卖萌。安小呆:谁说卖萌可耻的,站出来,我萌给你看,哼。谢宇…
  • 灵瞳
    小说《灵瞳》TXT百度云
    我妈不是人,怀我十五年才生下我;从我出生起就注定了我不是一个平凡的女人,被活埋,被殴打,被鄙视,被孤立,但我只想说:谢谢你们曾经给我的冷漠,因为有了你们,让我一步一步成为了一个不平凡的女人!这个世界其实不仅仅有鬼,还有妖魔,还有神仙,还有几个异度空间,所有不可思议的事情,在这里...
  • 网游之冰火神厨
    冰火魔厨有声小说恋听网
    一代绝世神厨因为种种原因被驱逐,离开职业圈的他加入了当红三国网游希望之中,在这里,他找到了梦寐以求的食材,获得了冰与火双系魔法,带着昔日的梦想和一群可爱的小伙伴,纵横天下!(新人新书,需要阳光和..
  • 擒婚记
    小说《擒婚记》TXT百度云
    每个女孩似花绽放,最终将成为谁的新娘?年少时候的木希喜滋滋发觉生活也不是很坏,至少么有人爱。一边是情比金坚两小无猜的青梅竹马;一边是体贴入微温润如玉的儒雅学长;半路再杀出个身份迷离粗鲁暴躁的无赖男银。左手青春回忆,右手现实年华。过了任性的年纪,多少人当初认定的一辈子最后妥协给了适合的一被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