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朱尚炳】的小说是什么?
  • 靖难之战前夜
    小说《靖难之战前夜》TXT下载
    一个青年,带着一个系统,成就一段传奇。重生大明皇室,他袭封秦王,为朱元璋之孙,朱樉之子,封地西安,手握三卫边军。正当他要高喊,系统在手,天下归我时,他的堂兄已经开始了轰轰烈烈的削藩运动,堂叔朱棣回到北平后,靖难之战已经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大明我来了都给我住手祖父说过,我秦王一脉为帝室之屏…
  • 大明:让你奉旨监国,你去修仙?
    小说《大明:让你奉旨监国,你去修仙?》TXT百度云
    洪武十五年,魂穿大明嫡长孙朱雄英,本想一展雄才大略,随身系统却告诉他。人间帝王不过百载,修仙长生方为正途。彼时八岁的朱雄英挠了挠屁股。妈的,姑且信了。洪武二十五年,好大儿病危,朱重八闻讯火速赶往东宫。赶至之时,只见朱标病榻之前,朱雄英身着白衣长袍,头绑飘逸白娟,散发批墨,盘膝坐在以北斗七星…
  • 大明:日月山河
    大明山河免费阅读
    陈东来到大明洪武二十七年,成为晋王世子,朱济熄。开局外公、舅舅、岳丈被皇祖父抄家。又遇腹黑朱允炆处处针对。这位晋世子心一狠,扶持朱允熥,硬杠朱允炆。逼着朱允熥发誓,他日为帝,许自己于漠北建国。受命于天,既寿永昌。这八个字,哪个汉家儿郎抵得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