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朱明秀】的小说是什么?
  • 我想你留下来
    我要为你留下来
    林星婵天生一副玉骨纤腰,长着一张妩媚倾城的脸,羡煞旁人,犹如堕落凡间的仙女。仙女固然美,可却传出了婚姻不顺,搞不好只能守着名存实亡的关系话题。于是,那些羡慕林星婵美颜的女人,纷纷仰天长笑,感叹:上帝果然是公平的,给了你颜,却给不了你甜。作为当事人的林星婵,听到外面的传言,拿起手机,拔出一串…
  • 入骨相思空遗恨
    小说《入骨相思空遗恨》TXT百度云
    沈清云原为官家小姐,怎奈家族被奸人陷害,一夜之间亲人全部落狱,家中女眷全被发配,她也因此沦落风尘,心上之人变成了公主的枕边人,绝望落寞之际,她邂逅了江湖游侠慕楠洵
  • 终极修道高手
    终极修道高手全文完整
    本书原名《风流修道》!许萧逸,一普通的初中学生,在受到强烈的心灵打击后,产生了双重人格。后又机缘巧合下得到了上古仙人留下的七色灵果,成就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七色灵根,甚至还融合了血族之主该隐的原血!接着奇怪的幻想,迷离的前世!到底一切是天意,还是有人在幕后操纵!但最重要的是,校花、护士、千…
  • 武林最富有的崽
    唐飞沈六《武林最富有的崽》
    九世善人沈六魂穿新世界,从此江湖上多了个快乐的小和尚,顺便说一下,这个小和尚有点聪明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