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朱比亚】的小说是什么?
  • 妖精的尾巴之魔王降临
    妖精的尾巴之君临风流
    这是妖尾故事的结束,又是新的开始。由于百年任务漫画的更新,这部作品准备预想最强小队任务完成回来后的故事。会有新人物的出现,没错,就是魔王,来......
  • 妖精的尾巴之妖精与龙
    妖精的尾巴之青龙
    妖精翩飞于花丛之间,巨龙翱翔于碧水蓝天,二者从未相遇,也未曾相识,仿佛它们之间有一层无形的隔阂,从始至终阻止了它们的相逢。当有一人将屏障打破,她的命运又该如何?千万年的格局被搅动,风云际会之余,谁又能平息世界的怒火?明黯落雪——从何处来?不知;到何处去?不知;未来如何?不知。吾只知能力愈大…
  • 我是夜天之主
    夜天之主
    我是夜天之主末世的乱舞
  • 妖尾之异地天涯
    男主女主是乌鲁,米拉,格雷的小说是什么
    红颜困年少,秋风厌漂泊。重生在妖尾世界,经历万千风雨。走过大千世界,才发现,自己忘不掉的,还是那些。轮回几多,少一人。几多轮回,到凡尘。记忆中,你的紫衣,随风轻荡。
  • 妖精的尾巴里的狐萝莉
    妖精的尾巴萝莉
    某宅男因为某个存在(萝莉)的一次尝试,被穿越到了妖精的尾巴的世界,在穿越的愿望达成的同时也变成了狐萝莉。于是,她就这么在这个世界过上了,一边卖萌(呸,才没有!)一边与主角团一起战斗、冒险的生活。事先声明:本书为变身文,主角是萝莉,不会嫁人也不会百合。慎入!
  • 妖精的尾巴之命之伴
    妖精的尾巴之生命光辉
    拥有强大自然魔法的灭龙魔导士优莉(女主)在妖尾初代的推荐下来到公会,并机缘巧合结识了掌握时空魔法的时(男主),经过完成一系列大大小小的工作后优莉发现了自己与时具有某种身世关联,了解真相的同时也收获了一群可靠真心的伙伴。
  • 英灵的综漫之旅
  • 火影之主神系统
    火影之大神系统有声小说
    李晨穿越到火影世界,代替了本该在战争中死亡的纲手的弟弟绳树,却获得了一个奇怪的主神系统,居然可以将别人设置成自己的“轮回者”,向他们颁布任务,让他们成为自己的打工仔,为自己赚取积分!【任务要求:跟自己的亲弟弟上演工口剧情。】【任务奖励:木遁血继限界。】【任务失败:抹杀。】被迫成为轮回者的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