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朱英】的小说是什么?
  • 哭泣黑城
    哭泣黑城
    巴丹吉林沙漠的边缘的黑水城,是古丝绸之路的西夏名城威福军司治所,在英勇无敌的成吉思汗手中,变成了亦集乃路总管府。1372年改变了历史,蒙古帝国这座固若金汤的城堡,从此由鲜活走向死亡。明朝朱元璋派冯胜将军带兵包围了黑水城,元军勇猛,但后无援军
  • 哭泣的黑城
    哭泣的黑暗精灵
    巴丹吉林沙漠的边缘的黑水城,是古丝绸之路的西夏名城“威福军司治所”,在英勇无敌的成吉思汗手中,变成了“亦集乃路总管府”。1372年改变了历史,蒙古帝国这座固若金汤的城堡,从此由鲜活走向死亡。明朝朱元璋派冯胜将军带兵包围了黑水城,元军勇猛,但后无援军,内无饮水,哈拉巴特尔黑将军将一双儿女、妻…
  • 前生的你遇见今生的我
    今生的遇见是前世的
    老白:嗨,告诉你们一个消息,一位仙子转世投胎到了咱们二十一世纪。路人甲:净瞎说,这世上哪有仙子?老白:如果我说谎,那我就叫老黑。路人乙:那你且说说这仙子为何转世投胎到了二十一世纪?老白:这说来话长了!路人丙:那你跟我们说说这仙子在二十一世纪都做了些啥?老白:列位听好喽,这仙子哪,五岁从人贩…
  • 前生的你遇见今生的我
    小说《前生的你遇见今生的我》TXT下载
    起点VIP20190807完结 这段世上独一无二的故事属于世上独一无二的你,希望你此生幸福快乐! 别后重逢生死大爱转世
  • 大明之疯了吧老朱忽悠我造反
    小说《大明之疯了吧老朱忽悠我造反》TXT下载
    穿越大明,卧薪尝胆十年,只待有朝一日重整大明山河。结果开局没救活朱标,朱允炆也即将上台。朱英愁啊,只想带着恩人老黄一起远离京城,再另做打算。“老黄,再不走,等靖难来了可就晚了!”“我可是从紫金山墓地里爬出来的,朱棣来了想跑就难了!”老黄眨眨眼:“啥,我大明会被造反?”“你小子从皇陵爬出来,…
  • 大明皇长孙:朱棣送我上皇位
    小说《大明皇长孙在线阅读》TXT下载
    洪武二十五年,朱英来大明第十年,于西域创下偌大基业。br燕王府中,朱英和后世永乐大帝朱棣相谈正欢。br时日四月二十五,大明太子朱标薨。br朱英随朱棣南下京师吊唁。br朱棣:可恶至极!没想到竟是本王亲手送他上位。br朱元璋:老四是个好孩子,把大孙给咱送来了。br朱英:日月光辉之下,皆我大明江…
  • 神犬小七:不要忘了我爱你
    鲍宇戴维《神quǎn小七:不要忘了我爱你》
    海上救生队队长鲍宇被花痴萌妹倒追,最后在神犬小七的帮助下喜结连理,并且他们二人一起海上救援,并且保护国家动物
  • 混迹在江湖的锦衣卫
    笑傲江湖里的锦衣卫
    飞鱼服,绣春刀,斩奸污,除江湖,平叛乱。先斩后奏,皇权特许。
  • 重生之纵横宇宙
    小说《重生之纵横宇宙》TXT下载
    《重生之纵横宇宙》(全) 作者长乐 华夏在江华的天宇集团的运作下,一跃而为一地球上第一强国,经济份额占到了全球的三分之二。汉语已成了世界通用的语言,在所有地球人的眼里,要想找到一个好的工作,第一要件就必须是学会汉语。 二年后,华夏可以去宇宙旅游,这一事件让许多国家震惊不已,同时华夏做出了…
  • 永恒
    作者永恒永恒
    在一次军事演习中,空降兵连长唐思强奉命执行侦察任务。谁料侦察机遇上强电磁雹,飞机失事。唐思强和钟振国两人跳伞后却发现回到了1937年的抗战时期。本着中国军人的职责,二人决奋起抗敌,并希望通过他们来自21世纪的优势力求能改变抗战进程,让祖国少受些苦难。然而现实是残酷的,他们能否通过努力而实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