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朱霖】的小说是什么?
  • 乱世逆袭
    小说《乱世逆袭》TXT下载
    喝醉酒的朱霖穿越到乱世之中,朝廷动荡不安,内有流贼做乱,外有外族虎视眈眈。贪官污吏满地走,苛捐杂税猛如虎。朱霖拼命赚钱就是为了好好的活下去。可是天注定,朱霖就不能好好的活下去。胯下之辱,雪夜奔逃,兄弟相残。活生生的现实把朱霖逼向了最不想走的路。造反之路是那么漫长。来,让我们追随着朱霖的步伐…
  • 妖怪公寓的日常
    妖怪公寓日常txt下载
    ()()amp;amp;amp;amp;这是一个为了替欠下高额欠款下落不明的父亲还债打工,而不得不和各路妖魔鬼怪打交道的少年的故事。amp;amp;amp;amp;这是一群欢脱的非人类少女(?)和一个普通(?)男主各种脱线的欢乐日常。amp;amp;amp;amp;我们的口号是“用梗说话,…
  • 妖怪公寓的日常
    小说《妖怪公寓的日常》TXT下载
    《妖怪公寓的日常》全集 作者:骑士铁兵 这是一个为了替欠下高额欠款下落不明的父亲还债打工,而不得不和各路妖魔鬼怪打交道的少年的故事。 这是一群欢脱的非人类少女(?)和一个普通(?)男主各种脱线的欢乐日常。 我们的口号是“用梗说话,节操什么的丢掉就好~”以上 第一章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
  • 传奇博物馆
    瑞尔朱霖《传奇博物馆》
    欢迎光临传奇博物馆这里的每一件藏品背后,都是一段不朽的传奇,这本书中所记载的,是作为博物馆拥有者的我从世界各地将这一件件宝物收集起来的故事。我是传奇的记录者,用自己的双眼见证最真实的历史,将无尽时间长河中沉淀而来的所有史诗变化成璀璨的宝石收纳其中,现在,请和我一起去欣赏,这些宝石之中所记录…
  • 中二病要当救世主
    小说《中二病要当救世主》TXT百度云
    喊着为了“巨乳与爱的正义”的骑士少女,喊着“赞美圣光与可口可乐”的神职人员,这是被某个恶趣味的中二病穿越者拯救了的世界,而成为救世主的他,将整个世界改造成了心目中的乐园。现在,这位穿越者先驱的后辈,为了替这个拯救世界拯救到最后一步,却英年早逝的前辈完成未达成的重任而来到了这个名为安特伊斯拉…
  • 二次成年
    小说《二次成年》TXT下载
    三十加的女人活得真刺激!既要和同龄人拼娃,又要和四十加女人拼财力,更要和二十几岁的小姑娘拼颜值!离婚不离家的沈佩佩!误嫁啃老男的张盼丹!小三儿劝退师的傅茗!以及发生在她们身边那些光怪陆离的故事
  • 烟云录(1-4卷)
    小说《烟云录(1-4卷)》TXT下载
    【烟云录】【14卷】【作者:郡主】
  • 1979闲鱼人生
    中越战争1979有声小说
    骆涛,一梦四十年回到那个纯真的年代,看胡同里的百态人生,看小人物的大哲理。重回改革前,再次书写人生,结识大佬,补前世之遗憾踏入收藏,必要搅它个天翻地覆。100100618
  • 烟云录(明雪仙子传)
    烟云录明雪仙子传
    她不似人间之人,疑是天宫仙女,面纱遮掩下看不清她得脸,却可以清晰看到那绝美的清秀眉目,身边桃树成景,粉红花叶纷纷扬扬倾洒下来,落在美人香肩,她伸出那芊芊玉手轻轻弹落香肩桃花,再抬起容颜
  • 影后十岁半
    小说《影后十岁半》TXT下载
    [穿越重生]《影后十岁半》TXT全集下载(全本+6番外) 作者:折爻 内容标签:娱乐圈重生甜文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季妤┃配角:┃其它: 一句话简介:满级影后转生成横店留守儿童 立意:追求自己所爱,积极面对世界 第1章第一章 抗战连续剧《大英雄》正紧锣密鼓拍摄中,摄于红树林基地的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