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朱魁】的小说是什么?
  • 明扬三国
    堂兄讳魁,生八三年六月,卒一一年三月,享年二十有八。成家,贤妻育有二子,长子岁三,次子不足一,甚足。
    年少风流侠义花前月下,年老一富家翁,余愿足矣。魂回东汉,出生于草头百姓之家,本不愿卷入天下纷争,然一把剑,一个巧合的经历,大志萌生。这本书是讲述一个平民百姓走向帝王的路程正是: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 还魂小娘子
    小说《还魂小娘子》TXT下载
    书名:还魂小娘子 作者:淡竹枝 内容介绍: 人死了三天都能活过来? “当然能,阎王要你三更死,你活不到五更天,生死由命,富贵在天,阎王的生死薄可没有一个错勾的,咱幺妹命不该绝!”许家三兄弟异口同声。 那砍了头的也能活过来? “废话,头怎么能接起来,你当是现代的医术移植?”这话借…
  • 还魂小娘子
    还魂小娘子33小说
    人死了三天都能活过来?“当然能,阎王要你三更死,你活不到五更天,生死由命,富贵在天,阎王的生死薄可没有一个错勾的,咱幺妹命不该绝!”许家三兄弟异口同声。那砍了头的也能活过来?“废话,头怎么能接起来,你当是现代的医术移植?”这话借尸还魂醒过来的许幺妹只敢在心里说。什么,找我许家的麻烦?验证我…
  • 东厂小饭堂(美食)
    小说《东厂小饭堂(美食)》TXT下载
    你受过的苦,我用甜来偿标签:天作之合穿越时空美食甜文主角:预收【嫁给病秧子冲喜后】配角:预收【作精夫人她超有钱】其它:预收【王府美食日常】视角:女主收藏:3265◎立意:美食治愈一切。————————————————正文完结,番外不定时掉落~【作精夫人她超有钱】已肥可跳,预收【王府美食日常…
  • 东厂小饭堂[美食]
    小说《东厂小饭堂[美食]》TXT下载
    《东厂小饭堂[美食]》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220612完结 总书评数:772当前被收藏数:3280 人人皆知,司礼监掌印太监陆渊,性格乖戾,口味刁钻,这些年换了无数厨子,还有不少人死于非命。 宋云凝为救家人,自告奋勇做陆渊的厨娘。 陆渊似笑非笑:“宋小姐伺候阉人,岂不是委屈了?…
  • 东厂小饭堂(美食)
    东厂小饭堂(美食)txt
    人人皆知,司礼监掌印太监陆渊,性格乖戾,口味刁钻,这些年换了无数厨子,还有不少人死于非命。宋云凝为救家人,自告奋勇做陆渊的厨娘。陆渊似笑非笑:“宋小姐伺候阉人,岂不是委屈了?”宋云凝:“阉人也是人,也有口腹之欲。”陆渊眸色晦暗不明:“好啊,既然你不嫌弃阉人,就去伺候东厂太监的吃喝罢!”自从…
  • 我家的纯情俏公主
    极品无赖之大明近臣txt
    【【2016星创奖?历史”征文】参赛作品】苏则前世是一个吊丝混混,没有一技之长,生平只信奉一句话。世事洞明皆学问人情练达即文章。就是这一句话,让一个没有学历没有技术的混混在大明朝长袖善舞,如鱼得水。吃最好的料理,住最豪华的房子,睡最漂亮的妞,娶大明朝的公主。不一样的穿越,不一样的崛起之路。…
  • 神探太司懿
    黄驹李一烽《神探太司懿》
    一天深夜,因为家人睡得特别香沉,小男孩不忍心打扰,随着害怕黑暗的心理起床方便,来到了屋外,看见一群蒙面人闯进房子,对着自己的家人挥动大刀,从此在幼小的心灵中埋下仇恨,开始长达二十二年的复仇之路。然而,正当无名无法自拔的时候,有神探之称的太司懿出现在眼前,带着看穿行为不轨的目光,暂时阻止了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