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权以墨】的小说是什么?
  • 权少的暖床小娇妻
    权少的暧床小娇妻
    作者:红薯网VIP20171114完结简介:丈夫中了千万大奖想私吞,无奈之下,她请来了当律师的‘男小三’帮忙权以墨:你陪我睡一晚,我就替你要回一万;陪我睡一个月,我就把全部的钱替你讨回来;跟我结婚,我所有的财产,包括我的人,全都是你的!顾绵绵:亲爱的,我可以只要钱不要人吗?第一卷第一章:惹…
  • 权少的暖床小娇妻
    顾绵绵冷凌《权少的暖床小娇妻》
    权少的暖床小娇妻 作者: 红薯网VIP20171114完结 简介: 丈夫中了千万大奖想私吞,无奈之下,她请来了当律师的‘男小三’帮忙 权以墨:你陪我睡一晚,我就替你要回一万;陪我睡一个月,我就把全部的钱替你讨回来;跟我结婚,我所有的财产,包括我的人,全都是你的! 顾绵绵:亲爱的,我可以…
  • 顾言黎厉司玦
    顾苏厉司言小说免费阅读
    三年前,她终于可以嫁给自己心中的英雄,却发现英雄对她视若无睹,受尽羞辱,直至被绑架后受尽侮辱,自杀身亡...谁知,流光倒转,她重生回了三年前,嫁给他的那天,历史重来,她却变的步步为营,一心只想帮兄长争夺皇位,撬他的墙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