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李云林】的小说是什么?
  • 功夫小村医
    电子书功夫小村医下载
    李云林,大山村农民,被祖先的灵位砸中后,继承不世医术,习古武,识百草,通中医,回到村里与嫂子合开了家小诊所,给美女看病,替村长女人疗伤,英勇救寡妇,救死扶伤,小村医一炮而红,神医之名远扬,美女成群结队求医,种种田,浇浇花,看看病,功夫小村医混得风生水起,演绎出一段暧昧的传奇人生!各位书友要…
  • 重生之奋勇前行
    小说《重生之奋勇前行》TXT下载
    一觉醒来,李树根从2019年回到了1995年的农村,这一年,李树根本是刚出生,成了家里最受疼爱的老幺,然而,上天开了一个玩笑,李树根从家里老幺变成了老大,面对看不透的未来,李树根选择从一名村小代课老师做起......
  • 古代厨娘的日常生活
    古代人的日常生活txt下载
    叶蒲苇二十一世纪的新新人类,一下子回到古代做起了厨娘职业。酸辣泡菜,爆炒石螺,螺蛳粉,还有麻辣小龙虾等等美食,什么沙雕美食叶蒲苇都能做的出来。这是一档美食节目的文,睡前不要跳进来!到时候饿坏了自己,本人该不负责!!!!高寒刷的一下把手上的金银财宝丢到叶蒲苇的面前,就像是一只高傲的孔雀说了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