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李俊风】的小说是什么?
  • 韩娱之舞动梦想
    李俊风徐贤《韩娱之舞动梦想》
    “为梦想者,喝彩!”一切只因为梦想,一切只因为那个舞台的绚丽。努力在努力,一切都还有可能,都还有希望。书群:190766215(喜欢舞动的可以加进来,老沙一般都在的!)
  • 都市太平道
    天阴沉沉的,下着雨。此时正是梅雨季节,空气都是湿漉漉的,好像能捏出水来。乡间新铺的柏油马路上,到处是
    张三被QH大学退学,回家偶得太平道经真妙,医术、相术、内功集于一身。他会在都市欣起什么样的浪潮?冰美人有,御姐有,萝莉也有,人称贫嘴小王子的三哥如何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本书Q群(作者新建)259527607,欢迎各位大大加入哦。
  • 修仙:从心动大律师开始
    从无心法师开始修仙txt
    律师者:明通天道,协理阴阳,司律万物,是为律师。穿越到异界,孙奕刚刚启动金手指。却见到系统说明:请一年内成为心动境修为,否则天打雷劈。请二年内得到大律师称号,否则天打雷劈。孙奕疑惑,这特喵的是什么设定。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喂喂!功法呢?丹药呢?最不济给我个几亿灵石啊。系统没有反应。这是,只…
  • 都市至尊神相
    都市至尊神相
    来时,发现莫名其妙地被一个男人给强占着。后来才知道强占她的男人竟是无良皇帝,她则穿成了冷宫弃妃,现代女性顶着一个丑女弃妃的壳子,在后宫顽强如小强地生存了下来。皇帝却不知不觉被丑妃吸引,抓住种种机会,就为把她哄骗上床,自己的妃子都要想方设法来亲近,他这个皇上当得容易吗?当他对她食髓知味时,她…
  • 坎贝尔大陆
    科幻坎贝尔
    这是一个充斥着科技,玄幻,武道,魔法,修真以及原始力量的大陆。你可以看到御剑飞行的修真者一边拿着重机枪疯狂扫射一边使用出火球术轰炸丧尸。你可以看到巨大的机甲战士与身高8米的巨型类兽人激情互殴。你可以看到中世纪风格军团与未来科技军队互相冲锋的盛大场景。你可以看到强大的魔法师独自对抗数以万计的…
  • 天道之通天圣祖
    道祖天道通化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千钟粟,书中自有车如簇。喜欢这句话,同时我觉得凡是喜欢看书的人都是值得尊敬的!因为喜欢看书的人应该都是有思想的人、有观点的人、有理想的人!至少在我看来是这样的!所以在这里我愿向每一位读者虚心请教、诚心学习、由衷致敬。关怀不只是个名字,不只是位神仙,更…
  • 洗白哥哥后成了团宠
    洗白哥哥后成了
    简桃回家认亲,却发现掉进了一个巨坑。一个不靠谱的老爸,附赠给了她4个极品亲哥:律政界无良律师,时尚圈抄袭毒瘤,娱乐圈黑红流量,大学生校园恶霸。众人嘲笑:瞧,这一家又多了个乡下太妹,连未婚夫都跟别人暗度陈仓。后来——金牌律师的大哥:“碰瓷我妹的垃圾,过年送他们去监狱。”时尚法老的二哥:“我的…
  • 藏匿深情
    陆绍夏砚章《藏匿深情》
    [都市校园]《藏匿深情》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日曜三(晋江VIP完结) 陆绍越将夏悠悠禁锢在怀中,语调轻缓:“悠悠,没有什么能使时间停驻,我们能做的就是不浪费时光,珍惜当下的每分每秒,我向你保证,只要是我能做到的,绝对会满足你所有的要求好吗?” “嗯。”夏悠悠哽咽地应他。 “回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