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李天鸣】的小说是什么?
  • 猎花保镖
    猎花保镖全集电子书
    穷瘦挫的李天鸣无意中得到了一串神秘的骷髅珠子项链,从此各种技能得到了神速的提升!玄术,身体素质的提升更重要的是,他从此拥有了不坏金身,李天鸣也从此走上了牛B的人生。纯情小校花,性感主持人,高贵的女天后,冷艳嫩模,狂野女老板统统为其倾倒!强悍大富豪、霸道富二代、街头小混混、野蛮名车手,全都被…
  • 天武霸皇
    天武霸皇 小说
    这是个以武为尊的世界!皇室!宗派!世家!高手层出不穷,谁能问鼎天下!张明华,一个小家族的旁系子弟,在底层挣扎却从未放弃努力!幸运的是,他在机缘巧合下获得了上古遗留的神秘空间——自此苦尽甘来,接连突破层次,震惊天下!提剑四顾,世间谁人堪敌!...
  • 源卡
    小说《源卡》TXT下载
    数不胜数的源卡、引人堕落的虚卡、秘而不宣的始源卡。悬浮于天空之中的虚门,又是被谁打开的?穿越而来的季自明,觉醒独特的始源卡,收集、强化源卡,踏上卡牌的巅峰。
  • 万道仙君
    魏渊李天鸣《万道仙君》
    他是三千年前最后一位剑开天门飞升而去的绝代剑仙,以一人之力抗衡整个仙界,最终坐上万仙帝尊之位。只可惜意外死于天劫之下,重生至三千年后的凡间,重修仙道,以证道剑心横扫八荒,剑耀天下十九州。“何为举世无敌?”“我剑之所指,无物可拦,无人可挡,无道可阻,无仙敢逆,这便是举世无敌。”
  • 快穿:男神,听说你克妻!
    小说《快穿:男神,听说你克妻!》TXT百度云
    羽惜身为高级系统培养出来的领英任务者,唯一目的就是攻略各世界男主但是后来发现,怎么这些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欠揍!不过那谁,怎么看你如此眼熟?我们是不是在哪儿见过?可是为毛自己总是死的如此惨烈!请问这是哪门子的任务?嗯?身后还有一个变态系统,但为毛没啥大用?羽惜:系统你出来,我们聊…
  • 我能一键升级
    男主女主是白玄,南宫梦月,周万城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成为东陵神朝最牛十三的武二代,白玄表示自己很无奈!“俺跟你们说,俺最大的目标就是从最底层崛起,一步一个脚印”“少爷,神朝最年轻的公主已经被绑来了!”“皮鞭和蜡烛也都准备好了!”“什么?!”白玄惊起,面露狂喜之色:“走,快带本少爷去看看!”“少爷,您刚才还说您最大的目标是从最底层崛起,一…
  • 我为华夏寻宝人,传承失落国宝
    仓库寻宝,我为华夏寻回传国玉玺
    人在米国,开局为华夏寻回流落国宝。杨铭意外穿越到平行世界,成为米国加州的留学生。被好友拉去参加仓库寻宝之时,意外获得神级提示系统,能够看到废弃仓库中的详细信息。【不可错过的仓库】【大量nba球星卡被完好的保存在箱子中、一颗总决赛的比赛用球。】【只要你不是囊中羞涩,这个仓库值得付出一切。】一…
  • 提前30天知道世界大变
    提前知道末世的小说
    黎阳,17岁,高考750满分,新历279年国际奥数大赛一等奖,贝尔文学奖获得者,果子奖获得者,新历279年全网网络文学作家第一名。父母是全球五百强企业创始人,还有一年他就可以获得父母给他的成人礼物,一家注册完毕账户上拥有3个亿资金的公司。用他父亲的话来说:“这是用来给娃练手的”然而就在距离…
  • 佳人难以良人配
    小说《佳人难以良人配》TXT百度云
    齐琅仪意外穿越到另一个世界,发现有很多不同朝代的人都来过这里,希望可以从各家典籍中找寻回家的路,和主动黏上来的秦桂珍,一同踏上了不归路三十章前日更,自三十一章开始周六日更
  • 缘牵木灵
    木灵武玄霖《缘牵木灵》
    一份情的终结带来了另一份情缘的开始,她带着宿命的缘分穿越进了异时空。以为漫无目的的混江湖,却不知是那走在缘分的正道上!女扮男装献计谋,恢复女装觅真爱!且看她披荆斩棘斗渣男,风生水起话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