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李孝康】的小说是什么?
  • 魇食
    姚欣雨刘总《魇食》
    【男频三组出品】一份莫名的遗产,一栋诡异的古宅,会为我们揭示一段怎样的不为人知的秘密,一段奇异的经历,一丝丝的蛛丝马迹,却让我发现了“我”。善良的人啊,当你身处此境,你会发现你还是你吗?(本故事虽有恐怖元素,但并不属恐怖片,读者大可不必害怕)
  • 太白李氏
    李太白集txt
    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太白山上李明祁,以剑之名,崛起与微末之间,开创太白盛世。
  • 男神快到碗里来
    夏晓恬李孝纯《男神快到碗里来》
    美少女吃货夏晓恬原本正要享用心心念念的美味蛋包饭,谁知祸从天降,莫名其妙的被西装男李孝康“强抢民女”,莫名被“掳”不说,还被要求做他的未婚妻?!夏晓恬正要愤怒拒绝,可面对餐厅老板之子李孝康承诺的美食诱惑,夏晓恬没出息的答应了。而当她进入马卡罗尼餐厅的美食世界,才发现这里不仅有帅哥美男,还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