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李思成】的小说是什么?
  • 天剑之时空秩序
    小说《天剑之时空秩序》TXT下载
    花草、大陆、生灵、世界终究逃脱不了时间的枷锁凡人、神仙、妖魔、鬼魂终究摆脱不了秩序的规则天地中冥冥轮回到底是时间在作怪、还是那秩序在操纵冥冥之中万物终究在一张无形的大手下被操纵。欲望、权利繁衍出秩序永恒、不朽追寻那时空的真谛到底是时空在铸造秩序还是秩序在维持时空一切都宛若云雾一妖娆不尽、犹…
  • 天剑风魔录三
    天剑风魔录2
    花草、大陆、生灵、世界终究逃脱不了时间的枷锁凡人、神仙、妖魔、帝王终究摆脱不了秩序的规则天地中冥冥轮回到底是时间在作怪、还是那秩序在操纵冥冥之中万物终究在一张无形的大手下被操纵。欲望、权利繁衍出秩序永恒、不朽追寻那时空的真谛到底是时空在铸造秩序还是秩序在维持时空一切都宛若云雾一妖娆不尽、犹…
  • 常识之死
    小说《常识之死》TXT百度云
    一切的一切都是围绕超常识而展开!莫名出现的老师与心理特殊的少年,被卷入事件的不幸学霸,打破平静生活的暗杀者,心里迷惘的偏执者,心里坚定的守护者,展开游戏的...
  • 婚宴作者:阿水兰(起点女生网2013.10.18完结)
    小说《婚宴作者:阿水兰(起点女生网2013.10.18完结)》TXT百度云
    本店定制10位生日QQ号,出售789位精品QQ靓号,客服QQ:8898856婚宴作者:阿水兰简介李茹英生有五个女儿,生的都是女儿就很被人瞧不起,丈夫一气之下,远走他乡,一去不回,那是1980年,众人都劝李茹英把孩子送养掉,可李茹英不同意,硬是把孩子们都拉扯成人,而且很有出息李茹英又是怎么艰…
  • 兵之神
    兵之神免费阅读
    《兵之神》故事提要——因人情,华夏兵神杜峰在休息期间,破例接了保护超级美女的任务。在都市里,展现实力,对抗强敌,也疯狂打脸,并且与各种美女斗智斗勇。
  • 公主殿下又要嫁人了
    小说《公主殿下又要嫁人了》TXT百度云
    五岁之前的她是别人眼中的庶子,受尽冷眼!五岁后,师傅带她学艺,爱护她,师兄喜欢她!十五岁的时候,父亲对她的态度判若两人,对其无微不至,她几乎集万千的宠爱于一身!她才艺无双,名动当下,可是她也在不知觉中卷入了一场权谋的斗争中,生活和感情都开始变得跌宕起伏......!【展开】【收起】
  • 隐婚匿爱
    男主女主是林晓迪,梁远扬,安紫凌的小说是什么
    冷擎远在睡梦里呢喃出“晴晴”,暮蔚晴微微一怔,凄凄地莞尔一笑,就算他的“晴”喊的不是她,而是别人,她都能够接受,因为从一开始答应待在他的身边,住进这座别墅,就是她心甘情愿,与他人无关的决定。...
  • 我和老婆一起重生了
    男主女主是古夏,思思,李思成的小说是什么
    醉酒醒来,古夏发现自己重生到了十年前,而且老婆也重生了是各过各的,还是重新在一起,古夏觉得这是个值得深思的问题建了个qq书友群:有兴趣的书友可以加591039463
  • 尊塔
    赵阳朱铮《尊塔》
    赵阳八岁那年,赵家因为一件神秘宝物尊塔遭受一场灭顶之灾,唯有他幸存下来,八年来他隐姓埋名,屈身于天武宗,刻苦修炼武道,但宗内李管事垂涎林倾如年轻美貌,多番骚扰欲要她,赵阳只想保护林倾如,却未曾想林倾如不愿将清白身子交由恶人,所以想要将贞操献给赵阳。在一次偶然之中,赵阳被李管事废去修为,万分…
  • 寒剑逆苍穹
    小说《寒剑逆苍穹》TXT百度云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一柄剑,一把琴,携佳人之手,看苍穹破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