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李成弘】的小说是什么?
  • 九狱典狱长
    神界典狱长 猫老九 小说
    人族大帝猎诸天邪魔,困于九狱,放逐虚空!数万载之后,九狱降临人间,本是邪魔越狱而出的大好时机,却被封印在少年的双眼之中。自此,他成为了九狱的牢头。是机缘,还是大祸?面对诸天邪魔,少年说:老实点,不然摁死你!
  • 情深何以缘浅
    情深何以缘浅
    她,本是孤儿,父母双亡,她本想自己也会死去,不想上天见怜,得了好心人的收养,她的人生从此得以改变。他,一位官道人家的谦谦公子,才华横溢,自小便是父母心中的骄傲。她,蕙质兰心,聪敏过人,与他本是襄郎有梦,神女有心,奈何天意弄人,有缘却是无份。他,一代帝王,雄才伟略,手掌天下人的性命。对她,却…
  • 回到唐朝当驸马
    回到唐朝当驸马类型的小说
    秦小道是一个白白净净(腹黑无耻),看似天真憨厚(龌龊阴险)、胆小懦弱(无法无天)的人。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回到大唐贞观年间,边上还有一个娇滴滴的小娘子喊自己夫君且看秦小道如何刚正不阿(溜须拍马)、锄强扶弱(仗势欺人)、指点江山(拳打门阀,脚踩权贵)、醉卧美人膝。
  • 魁闳
    小说《魁闳》TXT下载
    天地诞生之初,人、妖两族同生,皆为灵长。然妖族好强,争强杀戮之间,一批妖族脱颖而出。强大的他们不愿再与妖同族,便自立一族,名为魁闳。魁闳一族自命不凡,欲称雄天地间,便挑起人、妖两族的战争。人族凭借着对天地灵力的亲和力,诞生一批强大的灵印师。一场血与死的拼杀,生灵涂炭就此拉起的仇恨,即使经过…
  • 声优大佬居然陪聊来了个对象【ABO】
    小说《声优大佬居然陪聊来了个对象【ABO】》TXT下载
    “虽然我是个Omega,但是我喜欢Omega!”(不是)为什么我一个大名鼎鼎的声优扛把子,坦白原声之后这么冷淡,算了我再努力试试。结果对方居然消失了!什么?你一直在找我?还以我为原型写了本书?不是吧小哥哥,明明是你先不理我的————顶流作家方煜明打死也想不通自己居然喜欢上了找灵感随手点的陪…
  • 阴阳算命人
    算阴命小说人物背景
    我是一名走出大山的学生,可突然有一天接到了来自老家的电话,就是这个电话改变了我的一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