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李承岳】的小说是什么?
  • 大将军的杀手娘子(又名:北欧恋之约定烟水湖) [txt完结]
    欧莱李承岳《大将军的杀手娘子(又名:北欧恋之约定烟水湖) [txt完结]》
    大将军的杀手娘子(又名:北欧恋之约定烟水湖)[完结] 作者:幻影筱镜 北欧是一个美丽的国度,它位于世界的最北端,北欧国常年下雪,却从不下雨,而因下雪的缘故,使北欧国染上一层银白,更增添它的美丽,如同神话般美丽.北欧国的冰雪从不曾熔化,这不仅与它的地理位置有关,更与北欧国的欧神以及众巫女…
  • 快穿之替你如愿
    快穿之替你如愿小说
    “你想要什么?”“替我复仇!”“以你的灵魂为代价,我替你复仇!”“只要能复仇,只要能让他们遭到报应,我愿意舍弃一切,包括灵魂!”“好,签订契约,你的人生,我来替你走一遭!”......(快穿,无CP,女主无敌...书友群643075707,欢迎前来鞭策作者)
  • 文氏有女
    武氏有女
    据说,自杀而死的灵魂是不能被救赎的,就算是死了,也必定要在地狱之中熬过种种刑法、方可脱胎换骨,重获新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