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李政宰】的小说是什么?
  • 娱乐圈之谁是大佬
    李政宰郑雨盛《娱乐圈之谁是大佬》
    前提:最近太喜欢李政宰了,但是关于这位影帝的文太少,自己写一篇自娱自乐。简介:作为忠武路中坚力量,影帝大佬的李政宰人到中年遇到人间小奶猫(大老虎?),一脚踩进坑里再也不想出来的故事。男主:李政宰(ooc是必然的,怎么喜欢怎么写)女主:安静月(F4某一位的亲戚)稍微涉及『花样男子』,但很少,…
  • 撒旦明星的乖乖女
    撒旦的乖乖
    她林晓恩是一个孤儿!他李政宰是一个有钱人家的孩子,他和她的相遇,会有什么火花呢?
  • [韩娱]演员的世界
    韩娱女主是忠武路演员的小说
    最近超迷忠武路演员们,奈何文太少,自割腿肉,更新不定时哈~
  • BTS同人:Hello我的小姐
    小说《BTS同人:Hello我的小姐》TXT百度云
    李子嫣,没想到在自己高中的时候,一学期,自己的一生就彻底改变了,从普通家庭出身的学霸变成千金小姐,身边时刻都有一位帅管家跟着,人生跟开了挂一......
  • 好感度攻略中
    快穿攻略感情
    美娱、韩娱、影视小说同人乔莘获得了一个好感度系统,开始了在每个平行世界获得好感度续命的旅程。一(美娱世界1V3)?基努·里维斯、汤姆·克鲁斯、小罗伯特·唐尼二(韩娱世界:1V2)?孔刘、李栋旭三(韩娱世界1V2)?李政宰、郑雨盛四(古龙世界1V3)陆小凤、花满楼、西门吹雪100珠?200珠…
  • [韩娱]修罗场
    韩娱修罗场小说
    先排雷:没有大纲遇到bug都是我的锅,有些地方魔改过里面大部分电影电视都不是真实拥有的作者文笔不好,第一次写文,会慢慢改进,希望大家理解和支持首发在afd,笔名蜀九香,如果觉得写的不错可以去支持一下这边免费看,但是更新一日一更大家有什么觉得写的不好的地方可以提出来,我好加以改正,太远的就不…
  • 韩娱之星灿首尔
    张磊泰妍《韩娱之星灿首尔》
    泰蒂徐刚刚开始“Twinkle”着属于她们三人的光芒,朴草娥正带着出道在即迷茫训练着出道曲,Apink也正准备着CB的正规专....对韩娱一无所知主角穿越到了那年的首尔,白目的他究竟会和谁相遇,又究竟会和谁有什么样的过往。书友群:5。3。4。3。1。5。9。6。5热烈欢迎各位亲进来聊天,或…
  • EXO:末世大小姐
    小说《EXO:末世大小姐》TXT下载
    已签约凰鱼原创科幻三部曲第一部独立创作,请勿抄袭[穷途末路之日,无恙归来之时]为了复仇强势上线的帝凌薇,遇到了这一生中最重要的五个男人战神—......
  • 红楼之科举进士
    男主胎穿红楼科举小说
    说不清、金玉良缘。只怜湘馆青竹。满园雪月风花路,难免粉脂迷目!情幻谷。谁又说、荣华富贵能长筑。转头倾覆。看世间人情,几多欢喜,唯永乐为福。茫然事,曹氏十年苦伏。换来寒酒空腹。英才自古遭天妒,更有几人来哭?秋色肃。木叶舞、黄花相绕西山屋。金钗画轴。梦醒在红楼,无言相望,栏外山如镞。
  • 黑化千金:神秘总裁很会撩
    小说《黑化千金:神秘总裁很会撩》TXT百度云
    人生在世不可或缺的三样东西:信,望,爱。信仰支撑着我活着去,希望让我生活有方向,而爱让我直到自己的心脏还在跳动。爱上自己棋局里的棋子什么感受?就是见到他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