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李明薇】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炮灰逆袭
    快穿炮灰逆袭百度云
    每一个故事中,除了功成名就的主角外,都少不了衬托主角的配角和炮灰,而他们,也有自己的心愿和不甘,李明薇的工作,就是穿梭于不同时空,替这些人达成心愿消除不甘,逆袭他们的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炮灰逆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至尊小村医
    至尊小村医马小乐
    陈洋本是一个偏僻村庄的人,因为家里穷没钱上大学,便辍学回家,无意中得到了按摩大师老夫子的真传,身怀按摩身术后便踏上了他善解美人衣的美妙旅程。集团老总的宝贝女儿疯狂的迷恋上他,高中校花被他的解衣按摩后沉迷于他,就连严肃美丽的女警察都被他的解衣按摩术征服,随后自动解衣............各…
  • 超级民工
    晴朗的天空,白sè的云朵。天sè好得出奇。陈南感到一阵清凉的风儿轻轻的从自己的脸颊拂过,冰凉的水泥板躺着
    陈南本是修仙转世第一人,天赋异禀,仅仅十六岁就被破格提拔为天之骄子的继承人。一人之上,万人之下。一朝重生竟沦落为一个搬砖民工?!且看小小民工如何混迹都市,翻云覆雨。
  • 超级民工收破烂的小鱼
    小说《超级民工收破烂的小鱼》TXT百度云
    陈南本是修仙转世第一人,天赋异禀,仅仅十六岁就被破格提拔为天之骄子的继承人。一人之上,万人之下。一朝重生竟沦落为一个搬砖民工?!且看小小民工如何混迹都市,翻云覆雨。
  • 重生之网络帝国
    萧子川萧总《重生之网络帝国》
    [重生之网络帝国/诫子书生著] 萧子川重生回到2001年。 从此QQ不再是山寨的代名词。 智能手机不再由乔布斯定义。 韩国再也不是游戏出口大国,而是进口国。 美国也不再是互联网创新的代言人····· “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 但大多数人死在了明天晚上。” ——互联网教父萧…
  • 重生后改嫁情敌的病娇亲哥
    重生后改嫁情敌的病娇亲哥
    【双重生+男强女强+死对头+钓系执法+宫斗权谋】一睁眼,阮今朝重回自己夫君和挚爱小青梅的捉奸现场,为了防止这对苦命鸳鸯殉情而死,被小青梅的病娇亲哥疯狂追着咬,她决定和前世死对头握手言和,化敌为友。和离计划一切顺利,谁知就在她准备从阮家十万将士中挑选夫婿时,却被小青梅的病娇亲哥横插一脚“阮今…
  • 邂逅你记得我
    小说《邂逅你记得我》TXT百度云
    又名《三角关系》周雨霖:一个28还未出阁的白金圣斗士,一个医学世家的独生女,一个幼稚园的高管,一个总爱看恐怖片、爱幻想又带点幼稚的疯丫头。却离奇的成为一个帅气多金的已婚男人的隐秘女人。一个无心的恶作剧是否将颠覆她的一生还是又一个致命陷阱台词一:雨霖!你是我遇到的最好的女人,即使不能拥有,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