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李昭华】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巅峰痞少
    极品巅峰痞少161
    【RN三组上架作品】一个不为人知的隐世大家族的少爷,却因为一个惊天秘密被送到一所孤儿院。在那里,他得到了一块特殊的玉佩,从而修习到上古时期一位牛逼神尊到地球游玩时留下的傲龙诀,并有幸有一只小神龙相伴。又身为一名优秀的华夏特种兵,和众多同伴深入美国三角洲部队窃取了一份可以屏蔽世界核武的绝世资…
  • 君知否犹是春闺梦里人
    三年冬,李昭懿闲着无趣,命茯苓取来上次未瞧尽的诗书,柔荑划过,不多时翻动两页,纵然瞧不进一句两行,倒
    [已签约]誓扫匈奴不顾身,五千貂锦丧胡尘。可怜无定河边骨,犹是春闺梦里人。生前我把自己交给国家,死后我把自己交还给你。愿永老无别离,万古常完......
  • 狱血武帝
    小说《狱血武帝》TXT百度云
    叶明是一个半吊子的武道学院教师,因缘巧合得到tòushì能力,却不小心点满了这个技能,导致所有人在他眼中全变成了白骨。而苦于收不到好学生的叶明巧合发现,看一个人是不是天才,首先得看人家的骨头“咦,这个新生的骨头很奇异啊,哎呀,竟然是传说中的泰山磐石神骨!而且竟然无人要?赶紧收过来当学生什么…
  • 天启盛世神话
    小说《天启盛世神话》TXT百度云
    光明时代即将过去,黑暗时代降临!黑暗以及严寒笼罩整个世界!人类面临着巨大的生存挑战,强大的武器装备和各种医疗物资生活资源以及安全的据点成为了人类赖以生存下去的最大依靠。方时羽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了陌生又熟悉的艾亚希大陆。天选战舰,天启巨炮,天穹星舟,上古魔法,隐世家族,充满神秘的符...…
  • 时光与白舟
    小说《时光与白舟》TXT下载
    时年:最怀念的是我们五个人坐在小区的草地上,说着各自的梦想,谈天说地。就是无话可说,也会相视而笑。白舟一:其实有没有钱无所谓,我只是想给她一个依靠,给父亲一个交代。而这一切,需要钱。顾尘:谁都觉得我脑子有病,我只是爱想,爱闹,在真正懂我的人面前,我就是个正常人。温阳:他喜欢闯,所以我跟着他…
  • 嫡妃虐渣不从良
    小说《嫡妃nuè渣不从良》TXT下载
    秦安歌跪在尸山血海之中,眸中仿佛淬了毒一般,看着将她踩在脚下的韩子涵和秦嘉月,她被害至此,苗疆全族被灭,用她孩儿制成的人皮天灯在门外冉冉升起!此血海深仇不报,她枉为人女为人母!带着虐渣玉珏,她爬出地狱,只为了让害她之人血债血偿!可明明说好只需要她虐渣就能获得能量的玉珏,下发的任务为什么会是…
  • 魔门毒女
    小说《魔门毒女》TXT下载
    “绮罗,你既已入魔,就别怪师父无情。”贴在她胸口的手突然张开,冰冷狠绝地插进了她的胸膛。她奄奄一息,姐姐托起她的下巴说:“我们来玩一个游戏,谁先遇到他,谁就算赢。”元神封印之际,她发誓:若是重来,我必绝情断爱,以血洗恨。五十年后,她是魔门第一丹师,素来嗜血好杀,狠绝天下。直到她收了一个..…
  • 苍茫殇
    小说《苍茫殇》TXT下载
    生,从何而来?死,且去何方?星域之内,是什么让魂归肉身?星域之外,是什么让他们一战再战!星域之前,生与死,何处是界限!且看剑中逆修,走上踏天之路,引领群雄,战天外天!————————————PS:每晚八点更新,若有意外,顺延半小时再PS:本书虽是无限流,但是不会用上电影世界...
  • 快穿之攻略对家
    快穿之攻略男主燕飞刘家免费阅读
    (1v1双洁)听说时空域域主在位面做任务,不带记忆的那种。排行榜第二昭华表示,敌明我暗,此时不踢榜更待何时。“踢榜任务:攻略域主难度系数:+∞”昭·与某人相看两厌·华: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众:大佬就要有大佬的亚子。————————#不会吧不会吧,影帝怀里的女人是对家##惊!仙尊和亲魔族##…
  • 贵族不吃药
    吃好不吃药 下载
    杀马特是一种病,堪称人类历史上最恶劣的恶性精神肿瘤,非但无药可治,而且感染者还会幻想着自己拥有高贵的血统,陷入「我是贵族」的自我催眠状态中无法自拔,幸好,这种病随着年龄的增大和社会的磨合,会渐渐自我痊愈,而我,陆然,就是从这个过程走过来的人。现在的我,做梦都想忘记当年那些令人尴尬又羞耻的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