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李梦婷】的小说是什么?
  • 校花之神级高手
    小说《校花之神级高手》TXT下载
    一个偶然间得到的一本修真秘籍,让他平凡的人生不在平凡,从此他的人生之中奇遇连连。下面就请一起看他如何成长,如何去完成他的使命吧"
  • 神魂异界
  • 高冷佐少被我承包了
    小说《高冷佐少被我承包了》TXT百度云
    第一次见面,男人嫌恶的捂着眼,“嘁!还真丑!”许昕儿咬牙切齿,扬起自己的手,愤愤不平又放下。好,她忍,谁叫她没人家有钱呢!再见面,男人手持利刃,将那冰冷的刀刃贴近她白皙肌肤,舔着唇邪魅一笑,“怎么办......呢,我好像已经快控制不住自己了,真想把你,一口一口吃掉,那样子你就不会到处跑,惹…
  • 都市痞神
    凌天李梦婷《都市痞神》
    都市痞神的简介:【都市香艳修真】平凡的小学霸突然获得旷世奇缘后,他的人生彻底被改写。原本高不可攀的美女一个个蜂拥而至,清纯的、泼辣的、成熟的、妖娆的....琳琅满目的人间胸器,让他眼花缭乱!在都市,他是神话,是牛逼的代言人!是他、改变了仙神两界那枯燥的生活。是他、完成了把无数少女变成少妇的…
  • 我的脑回路不正常未婚妻
    李梦婷张雅茜《我的脑回路不正常未婚妻》
    (不是爽文,不要点进来!)从高考结束开始,平淡的生活就被改变,先被校花表白吓一跳,又被爷爷的娃娃亲吓的神经智障,被扫地出门。流浪街头,孤独,弱小,无助,瑟...
  • 校花女神赖上我
    校花女神赖上我
    他是华夏最为神秘组织的王牌,令敌人闻风丧胆的夜枭!为了一个任务,他摇身一变,成为一名大学生。且看他如何玩转校园,搅动都市风云,引来万千花蝶!本书qq群:281508286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校花女神赖上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数据化武道
    道尊 数据
    一次刺杀,徐阳得到了神秘系统。神秘系统使得徐阳能够看穿自身数据,更能够通过增强属性,提升实力。一切,都只能由徐阳探索,而徐阳发现,神秘系统还不只这么简单...
  • 神音天籁之神音少年
    男主女主是隋星野,廖文杰,李梦婷的小说是什么
    身负神力手携美眷,兄弟随行神器傍身,轻狂少年逆袭六界,超能乐队百战成神!
  • 神音少年
    杀戮少女 神音
    十五岁高中生,突然遭到六界追杀;无家可归,出现在面前的是美女校园偶像;英雄救美,竟引发体内神秘能量暴走;高人指点,突破重围的方法却是组建乐队;冥冥之中时空交错,未知的危险即将降临;仙魔灵妖,超能神器,铁血兄弟,如花美眷,看主角率领乐队逆袭六界,拯救乾坤!"
  • 潜龙天下
    潜龙天下林宇txt全集下载
    一个被外星科技融合多年后重返大陆的故事。与外星科技的融合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完美,他从经营多年的小岛重回到这片大陆,返回家乡后完成了多年的心愿,而后正好赶上黑道风起云涌,凭着多年经营的关系网,他又在这声风云变色中扮演着什么角色呢?凭着手中领先地球数十年的科技,他又能为中华国作出什么贡献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