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李清涵】的小说是什么?
  • 拥有超能力之后【NPH】
    网王之女主有超能力
    sǎлγěsнūщū.©còм(sanyeshuwu.com)李清涵有一天忽然被告知,自己不再是人类,还拥有超能力?不是人类后,小奶狗开始追求她,拒绝过自己的暗恋对象向自己告白,连自己一直很喜欢的男演员也说离不开自己?李清涵抵抗不住诱惑,渐渐沉迷于男人们给她带来的快感之中。
  • 我的娇妻在楼下—108天的噩梦
    男主女主是张浩,李超,张雪婷的小说是什么
    《我的娇妻在楼下》这篇文章是几年前看到的,当时征求了原创作者的意见,进行了续写,可惜由于个人原因,让这篇文章断更了许久过了几年,如今再返回头看自己写的文章,却发现有很多细节已经脱离了原文的设定,故事节奏也乱了许多。所以打算推翻了重新!当然,不是完全推翻,只是改变我当时续写的人设、故事设定,…
  • 古代奋斗记
    政斗 男主 古代
    古代奋斗记(四方天空)
  • 至尊时代
    男主女主是谢成,李清涵,王老的小说是什么
    在许多人眼里没有任何亮点的谢成,源于自己一颗至高至远的心,踏上属于自己的修炼道路,在荆棘遍布的世界里,站在时代的顶点,俯瞰天下英雄,开启了至尊时代的巨幕!各位书友,有什么想说的,都可以在评论里留言
  • 道剑无名
    小说《道剑无名》TXT百度云
    农村少年在机缘巧合之下踏上了修仙之路。因为身上的杀气太重,被师傅封印修为游历红尘。
  • 万诡至尊
    小说《万诡至尊》TXT下载
    冰冷与寂静的黑夜,八尊庞大的不详抬着小小的棺椁缓慢前行,万灵退避!当这八尊不详退散,只在坟地留下了一个双眼被挖,命灯被夺,同时也失去了五脏六腑和全身血液的诡异婴儿......
  • TNT:青涩之恋
    青涩之恋周莫txt
    懵懵懂懂的高中生活让十四个少年相遇相知,他们一起经历了各种酸,甜,苦,辣,生活的多姿多彩,可是面临高中毕业,他们走上了不同的人生道路,可是曾......
  • 玄幻之命运随我改
    男主女主是时宇,赵珊,张元清的小说是什么
    神女说要有光,世界便有了光。我说神女要爱我,神女便黏上了我!作为一个随手可改变别人命运的男人,秦无命表示:有我无敌、打爆一切!!!当然···神女、仙女、圣女、女帝、女皇、女神、都是我的!他大笔一挥:“赵珊颖痴恋梦中人,梦中人秦无命···”于是、即是女神又是修炼天才的赵珊颖千里迢迢来到他身边…
  • 少主陈浩风
    陈浩小说主角的系统
    灵异征文。自人魔大战之后,2027年魔法的发现解决了世界的能源危机但是华夏进入了黑暗。美国通过武力使中国的性质发生了改变,《东海条约》的签订激起了各界人士的强烈反抗,结果使中国越来越乱,华夏进入了军阀时代,而国内的现代魔法师却因莫须有的罪名扣上了叛国的罪名,惨遭屠杀,幸存下来的人只能隐藏自…
  • 抑制ALEPH
    小说《抑制ALEPH》TXT下载
    末日废土流,稍微借鉴一点脑叶的设定,但完全不是一个世界观。ps:嘛,像我这样的小白应该没人看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