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李玄基】的小说是什么?
  • 师父实在太高冷了
    师父实在太高冷了最新免费
    穿越成为青莲剑宗的天劫期弟子,身负先天道体剑胎,修行一日千里,苏莫觉得自己似乎起飞了。无奈被混蛋系统降维打击,强加高冷人设,成为了徒弟眼中的高冷师父,内门弟子眼中的高冷师叔,师兄眼中的高冷师弟,师父眼中的高冷徒弟,师叔眼中的高冷师侄......苏莫只想说,装高冷好累!ps1:多女配,无女主…
  • 婢女上位手扎
    婢女上位手扎
    公告:亲爱的小天使们,经与编辑商量,本文将于3月23日本周四入V,届时三更掉落,请大家继续支持妙妙哦!么么哒!本文又名《大唐窦后》。窦蔻是李玄基的侍女、玩伴、陪读、挚友、知己,有她的地方,就一定有他。有一天,李玄基赏赐战功累累的将军,将军说:属下求娶殿下侍女窦蔻。李玄基怔了怔!这一怔是什么…
  • 还魂门
    小说《还魂门》TXT下载
    伊州南,玉门关,天将奇人入盛唐之世,玩弄权谋斩宦官斗梼杌,战大食,往来数载平沙坨之敌,一人独挡九重天遇诗仙,见玉环,情缘难断隔天地两源,生不能婚亡相见
  • 乾坤万劫
    小说《乾坤万劫》TXT百度云
    乾坤者天地也,这里是乾元大陆!经络者元气之所出入也,非皮肉筋骨也!我有一口初元气可化世界,可诛万邪!这乾元大陆,就由我辈守护夏寒,知玄。
  • 别了哪天再相见
  • 天涯恨一滇南之王
    小说《天涯恨一滇南之王》TXT下载
    滇南之边,中土之南,一片宁静如沐的疆域——尘封远古的巫术悉数登场,神秘魔幻的召唤术纷呈亮相!—一步步,揭开神秘面纱—长年封印的魔兽轮回苏醒,起承转合的咒语再现诸世!隐隐中,尽展仙剑传说之迷团魅影—有你好看哦!向云天奉官府的命令于南诏国山谷采药,却迷途无法复返,鬼使神差的在命运的牵连之下,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