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李玉贵】的小说是什么?
  • 宫花红全集
    宫花红全民文免费阅读
    她是前朝的公主,国破家亡忍辱负重八九载,受得了天寒地冻,却难度过一个情字的关隘;他是灭她国家的新帝,指点江山数十年,握得住百万雄兵,却没有一个相知相伴的人。人都说缘定三生,一定是前世来生的缘分。奴役与帝王,让两个看起来怎么都不可能在一...
  • 寂寞宫花红
    寂寞宫花红 尤四姐txt 百度网盘
    初见面,她高高在上,七载尊荣养;他俯首为臣,十年砺一剑。再相见,她从主到奴,卑如草芥;他从臣到君,至高无上。她在天时,他为地。他做上时,她居下。永远的差别,轮回着贵贱与高低。重重的阻隔,割不断爱慕与相思。她,迎霜傲雪,韧如蒲草。他,肩挑日月,坚如磐石。本文前25章部分内容参考《宫女谈往录》…
  • 宫花红(全四册)
    小说宫花红全四册免费阅读
    当红作家尤四姐最具口碑的经典之作,比肩《琅琊榜》的前朝汹涌,媲美《甄嬛传》的后宫风云!权谋情爱,字字珠玑,步步惊心!她是前朝的公主,国破家亡忍辱负重八九载,受得了天寒地冻,却难度过一个情字的关隘;他..
  • 桃源小神农
    桃源小神农
    李云大学毕业回乡务农,没想到机缘巧合之下获得龙族传承。学习龙族法术,用灵力改造山村,灵雨诀妙用无穷。种蔬菜,养萌宠,喂喂鸡,逗逗狗,上山打猎,下河捉虾,赚钱还能享受悠闲生活。小山村走出世界首富!
  • 乡野神医俏婆娘
    乡野神医俏pó娘小说
    落魄小伙摇身一变成乡野小神医,治治病,喝喝茶,闲聊时来带领乡村致富,本是咸鱼医生,却不想桃花泛滥,家花、野花、村花蜂拥而至,群美环绕无奈仰天长叹:“你们是找我看病吗,分明是馋我的身子,你们下贱”
  • 福气农女:陛下哪里逃
    福气农女:陛下哪里逃
    安凌紫在末世混得风生水起,一不留神穿越架空古代。你们排队等打脸的,能要点脸吗?姐的手很累的。家里穷得掀不开锅?不用担心,钱财都是追着我跑的。路上捡了个冰块男,混熟后娘子,我要当你的大腿挂件,你把我揣兜里吧。哈?你能要点脸吗。嘿嘿,我不要脸,我要人。娘子快到碗里来!
  • 寂寞宫花红
    锦书宫里《寂寞宫花红》
    书名:寂寞宫花红 作品相关 天如经典评论二 永远的天地之别——锦书VS澜舟(天如评) 初见时:她高高在上,是天之娇女。 她垂髻稚龄、无忧无虑,七载尊贵养。 初见时:他俯首为臣,是一介藩王。 他弱冠御极、野心勃勃,十年磨一剑。 再相见:她碧玉年华 九年岁月,从主到奴,谨小慎微,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