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李立泽】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厨王
    男主女主是肖彻,秦晓月,李碧沅的小说是什么
    《厨王经》有云:厨者三境,食厨,味厨,心厨。食厨者,可做果腹之食也。味厨者,可做美味之食也。何为心厨?红尘问之这是一名年轻厨师,追求厨者至高境界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厨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穿成太子的娇宠小仙女
    小说《穿成太子的娇宠小仙女》TXT百度云
    宋璃是少年班学霸,和少年相依为命的长大。少年被病魔带走的那个夜晚,宋璃穿书成了同名同姓的炮灰女配,即将被继母送给老侯爷做妾。为了改变枉死侯府后宅的命运,宋璃捡了个乞丐,和她假订亲。乞丐名唤楚坏,洗干净后,竟与她的少年长得一模一样。
  • 末世之战衣铸造师
    小说《末世之战衣铸造师》TXT百度云
    当今世界,太阳变成了红巨星,生物种群在灭绝了百分之九十之后,幸存的生物基因发生了进化,许多超等生物随之诞生。作为万物之灵的人类在灭绝了六十多亿的人口之后,进化成了超人类——变形者、元素修炼者、精神念师和异能者。主人公陈阳作为一名高三学生,机缘巧合,接触到了这个世界最为神秘的力量——生物超体…
  • 给时予献花[重生]
    小说《给时予献花[重生]》TXT百度云
    注:是个坑,别看。写到后面才发现自己写偏了_目前就是做个记录。大概就是《我的蓄谋已久》×《你的渐渐沦陷》,税凛×沈时予ps:1.校园文,攻重生2.主攻,互宠He。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