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李若清】的小说是什么?
  • 我手拿剧本那点事儿
    小说《我手拿剧本那点事儿》TXT百度云
    名为李若清的写手,重生在了他所书写的网文世界中,拿着手中不不完整的《天何令》剧本,踏上了修真路,遇到了一个个书中熟悉又陌生的人,也遇上书中的男主苏知安。两人慢慢拉开了无垠苍茫地纷乱序幕,当发现修真尽头最荒凉,解开苍茫和修真的真相,他们又会做何选择呢?一切尽在《我手拿剧本那点事儿》中,敬请品…
  • 我在聊斋当符师
    朱明江李若清《我在聊斋当符师》
    起点VIP20220225完结 2.56万总推荐 狐仙、花妖、怪兽、神鬼、怪谈 陆离意外穿越到了一个与聊斋似是而非的世界,从此开始了光怪陆离的奇妙冒险。 在这个世界,他经历了女尸尸变、画皮恶鬼、吃人狼妖、钉鬼逃脱、狐女长亭、陆判官换心,秀才驱怪、魔修祸乱、城隍约斗、河神祭祀、青藤蛇妖、兰若…
  • 我在聊斋当符师
    我在聊斋当符师txt免费下载
    狐仙、花妖、怪兽、神鬼、怪谈陆离意外穿越到了一个与聊斋似是而非的世界,从此开始了光怪陆离的奇妙冒险。在这个世界,他经历了女尸尸变、画皮恶鬼、吃人狼妖、钉鬼逃脱、狐女长亭、陆判官换心,秀才驱怪、魔修祸乱、城隍约斗、河神祭祀、青藤蛇妖、兰若鬼寺漫漫仙神道,妖魔乱世间。苍生何所望,唯我陆离仙。
  • 王妃凶猛:勾个王爷来生娃
    神医王妃爱种田
    一代女神医穿越成为乡村大土妞,还没来得及适应古代的生活,就与因难产而血崩的母亲一同被丢在乱葬岗,她妙手回春,救回母亲,也使弟弟顺利出生,还顺便得到了一个奇妙的空间。哦MYGOD!她莫不是穿越还带了个作弊器?有此空间在手,她还怕什么?一把手术刀在手,遇神杀神,遇佛杀佛!极品亲戚什么的,反正姐…
  • 厨医王妃爱种田
    颜小熙宋玉杰《厨医王妃爱种田》
    [穿越重生]《厨医王妃爱种田》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不死妖灵(红袖VIP完结) 她上一次穿越过来,这小胖子一天到晚的琢磨着要娶她,现在又琢磨要娶她女儿了。 “可是我很喜欢小姨!”小胖子露出伤脑筋的神情。“为什么不可以呢?” “因为近亲不可以成亲!”颜小熙开始巴拉巴拉地给小胖子普及…
  • 阴阳道君
    子君 阴道
    灵魂穿越的到了异世一少年身上,机缘巧合之下获得阴阳道尊的传承,阴阳大道藏。更身怀技能辅助系统,任何战技都能很快上手。一切的机缘,造就了不平凡的叶罗
  • 绝品透视赘婿
    绝品透视赘婿
    方正的老婆是本市第一美女,小姨子是校花。入赘三年,他却受尽了白眼,受尽了嘲讽。面对眼前种种,他不怒,只因火毒缠身。如今,期限已过,火毒尽消。他将搅动这一方风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