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李辰星】的小说是什么?
  • 帝尊日月
    男主女主是任天行,澹台,李辰星的小说是什么
    任凭江湖风浪起,我行我素我自己....什么是情:她为了他,放弃了百年大业什么是义:你可以杀我,但我决不会杀你什么是善:他为了塞外居民能够活命战死武林什么是恶:他进入中原武林掀起了腥风血雨什么是欺骗:你是谁,我是红船一歌妓,你是谁,我是圣女帝二梦什么是理解:对不起我必须杀了你,我知道,对不起…
  • 星光同辉
    星光同辉
    一个是闪耀Z国的影帝。一个是即将归国的学霸博士。两个身份汇聚一人,他,李辰光,他,李辰星。华夏系统降临,带给这个平行宇宙地球的是什么改变呢?《PS: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拒爱,兽性老公太难搞
    程艾宁晓夏《拒爱,shòuxìng老公太难搞》
    《拒爱,兽性老公太难搞》作者:慕容晚 【简介】 六年前,她一声不响的逃出他的视线之外,开始了全新的生活。 六年后,他粗鲁地撕扯掉她身上的衣裙。 她被皮带捆住双手按倒在沙发上 “你干什么!”她被皮带捆住双手按倒在沙发上。 “干什么?干你!”他粗鲁地撕扯掉她身上的衣裙。 “疼!”她痛苦…
  • 运动番什么的都是骗人的!!(竞技)
    小说《运动番什么的都是骗人的!!(竞技)》TXT下载
    采访环节,记者们看着这位领奖台的老熟人,抛出个轻松的问题:“陈思依,大家都知道你喜欢看运动番。那你作为一名棋手,能说说现实和运动番有什么区别么?”陈思依摸着奖牌,似是在思索着。然后,一脸痛心疾首——“运动番什么的都是骗人的!!——赛场上根本就没有那么多帅哥!!!!!!”得,一句话把场内男性…
  • 出来吧,外面是夏天
    祝莎高飞《出来吧,外面是夏天》
    [都市校园]《出来吧,外面是夏天》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于肆意 第一章 烈日炎炎,蝉鸣不断。 还不到六月底,夏天已然迫不及待地甚嚣尘上。 詹小月左手提着电脑包,右手拎着个方方正正的粉色纸袋子,用身体拱开蛋糕店的玻璃门,下一秒,掺杂着各种气味的热浪泼面而来。 她赶紧打开手提…
  • 神之进化
    神之进化小说txt下载
    《神之进化》故事提要——2277年,人类大破灭以后的200年,世界已经与当年完全不同,人类不再是世界霸主,变异兽,变种人,僵尸,不断地威胁着人类的生存空间,但好在200年的奋斗让人类勉强和3大恶魔种族维持成了一个暂时的平衡状态。可事实上真的是这样吗?在人类表面的安逸生活之下暗流涌动,一个诡…
  • 夏风野,叶无声
    小说《夏风野,叶无声》TXT下载
    人生的奇妙就在于永远不知道下一个转弯会是怎样的,也许错过,也许纠结,也许无奈,也许难过到无以复加,但是一切总会过去,我们总会遇到明天新的自己和他人。曾经的执念终会被豁然打败,没有什么可以永恒,除了内心深处永恒的记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夏风野,叶无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执命歌
    小说《执命歌》TXT百度云
    入红尘,心甘情愿;出红尘,百般艰难。我用我不凡的情意,来告诉你,你是我的,那你生生世世都是我的,我不让你死,你就不能死,因为你的爱,你的灵魂,由我执之。
  • 你曾经是少年
    曾经是少年17k
    15岁的时候,陶然还是一个喜欢SHE的善解人意的乖乖女,苏木还是一个人设建立在不学无术之上的高冷坏小子,却没想到一次意外的打架,一包求和的辣条就意外的将他们联系在一起,从《恋人未满》到《说你爱我》,后来苏木对陶然说:我这辈子都会喜欢你!
  • 快穿:这个宿主不好惹
    快穿:这个宿主不好惹
    无cp文自从三四绑定了灵羽千后...三四:“宿主,你在哪掏出的玩意!?”灵羽千:“要你寡”“宿主!这样做是不行的!雅蠛蝶!住手!”“吵死了,闭嘴!”三四:嘤嘤~宿主又禁它言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