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李重天】的小说是什么?
  • 择日飞升,我在遮天铸造最强神墓
    小说《择日飞升,我在遮天铸造最强神墓》TXT下载
    【阅读神墓十次,获得武典!】【观看武典,领悟神虚步!】【观看武典,领悟擒龙手!】【观看武典,领悟逆天七魔刀!】———————————————身穿神魔翼,本欲择日飞升。突有九龙拉棺横空,周通人都麻了。“吃了辣么多苦!”“遭了辣么多罪!”“努力了又努力!”“都要展翅高飞了!”“结果你告诉我,人…
  • 玄缘幻世录
    玄缘幻世录
    人世间烽烟四起,江湖中风云变幻;红尘里尔虞我诈,三界外波诡云谲。堪不透,是非两难;说不尽,善恶谁辨。温柔乡里,几多离人泪断肠;挥斥方遒,金戈铁马尘飞扬。问苍天,情义为何物;思命运,得失两难全。这一世,如梦如幻如泡影;刹那间,惊鸿回眸知永远。看功业,烟消云散无踪迹;叹豪杰,成王败寇几人晓。一…
  • 飞剑问道之殇情劫
    飞剑问道之殇情劫
    被迫从现代穿越至飞剑大陆,那么新的人生将由自己主宰。从十级到一百级,看我如何逆天升级。强者游戏,我们有权当游戏的主宰者。殇情劫,来吧!
  • 江湖如风行
    江湖如风行
    江湖很热闹,美人很美,所以他要去江湖走走......
随机推荐